2006-07-15 13:55:55†°小草

無奈ㄚ

   最近一直下雨 下雨 下雨

我姊想回家都不能回家。。。

 阿母:阿就想要回來不能回來,哪有法度?!

 心想:要是我們家不需要我們去打工,我姐也就不用在那邊想家了吧!

沒辦法呀~

我家不是第一家庭

所以都要靠自己來賺錢養活自己 【賺錢 賺錢】

像我這個暑假找不到到打工的機會

就只能在家當個米蟲而已

那有什麼辦法

誰叫那種濫學校要給人家排在8月份去實習

害人家只有一個月放假的時間

這樣會有誰想要請壓

"爛"學校!!!!!!
-----------------------------------------------------------------
我姐她在台中打工

真辛苦

一個禮拜有六天幾乎都是要工作

每次都要騎噗噗上下班 (咻咻)

可是現在是颱風季節

這次碧利斯颱風風勢又是那麼大

像今天去個菜市場就快像要被吹走似的

而雨勢聽說要等颱風走後才算真正的大

現在就已經算不小了在大下去還得了

天公不作美呀

阿姐

天公就是註定不想讓你回來才會接二連三的一直送颱風來吧

ㄎㄠˋ!

剛打完!

雨又越下越大!

煩!!

上一篇:一直走掉

下一篇:【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