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9 11:34:14†°小草

如果有一天 你離開我

(獻給在天國的小白)

我想有那麼一天

你會離開我

但是我不會難過

因為你不會希望我難過

從你小時候就在我家 成為我家的家庭成員

家人對你雖沒那麼疼愛關心

但是到最後還是絕得有你最好

從小就和你緊緊依偎

你也伴我走過許多快樂 傷悲

再我心中你不只是一之寵物

而是關係比家人都還要親密的好伙伴

所以 若有一天你離開我

我不難過

因為你不會希望我難過

而是快快樂樂的好好努力過生活

在天國的你

一定也會我感到快樂 對吧

我想當那天到來時

我不會難過很久 真的

答應你囉 一言為定

還有下輩子...

我們還要再生活在一起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