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20:32:46"蓉妞﹏#

我愛淡水‵


淡水,是我的家

熟悉的人
熟悉的物
熟悉的路

這一切的一切,
都不曾消失過=)

英專
已經逛到快爛掉了芭 !?
和朋友們有多常去那阿﹏#
數都數不清的商店都在那,
各式各樣到讓人眼花撩亂ˇ

老街
在這打工的回憶我沒忘記,
還有我很愛去的拍貼店xD
假日熱鬧到快翻掉的情況,
好多好多畫面一直再出現。

淡捷
好像有出門就都會經過這,
常常在這遇到認識的朋友。
也有好多回憶在這製造的,
誰知道我有多喜歡淡捷阿~

現在一星期回來一次
整個有開始懷念這裡
之前都覺得說逛淡水
已經逛到快無聊死了
但現在只要假日出門
我都好愛好愛來逛吶

淡水 是我的家

上一篇:痛死我了‵

下一篇:虛脫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