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20:45:24"蓉妞﹏#

補送禮物‵

哎呀 ‥

熊貓老公欸‵

有沒有感動到,

我終於補送禮物了

沒感動也有驚喜芭ˇ



話說妳生日好像是7月

可是後來我搬到七堵了

又極少有機會和妳碰面

所以才會拖欠這麼久嘛

我知道妳會原諒我的辣



全都是熊貓的物品

整個就是很適合妳

妳可要使用它們噢

不然我會找妳算帳

那可是我費盡心思

上了刀山下了油鍋

細心挑選的欸xD



雖然過程沒那麼誇張辣

但真的是為妳量身挑選

因為妳是我的親愛老公

又是我摯友中的摯友吶

我相信我們兩個的感情

會一直到永遠的永遠吼



就算妳不想和我到永遠

妳也離不開我了辣:D

所以別想逃跑阿-ˇ-



我愛熊貓 , 熊貓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