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15:16:17JING

你是風兒我是沙【改編】

正在聽這首歌時

剛好在吃芭樂和西瓜

突然想到班上的怨偶

所以改了這首歌

對許多看過環珠格格的人來說

你可以細細品味喔



你是芭樂我是瓜

你是芭樂我是瓜 甜甜蜜蜜走天涯
你是芭樂我是瓜 甜甜蜜蜜走天涯

一見鍾情 今天有空來相約 纏靦悱惻 長相廝守雙雙飛
莫再猶豫 海誓山盟絕不假  你是芭樂我是瓜

你是芭樂我是瓜 甜甜蜜蜜走天涯
你是芭樂我是瓜 甜甜蜜蜜走天涯

叮嚀囑咐 千言萬語留不住 人海茫茫 被賣不知到何處
浪跡天涯 從此相擁看太陽 甜甜蜜蜜 你是芭樂我是瓜
點點滴滴 往日雲煙往日花 天地悠悠 有情相守才是家
尋尋覓覓 不妨踏遍柏油路 甜甜蜜蜜 你是芭樂我是瓜

你是芭樂我是瓜 甜甜蜜蜜走天涯
你是芭樂我是瓜 甜甜蜜蜜走天涯

上一篇:違反天擇

下一篇:UNDER THE 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