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5 17:53:52ronaldte

教練技術如何幫助你提高婚姻幸福感?

人際關系是我們幸福的基礎。不幸的是,許多聲音向我們傳達了這樣一種想法:"我愛TA,這就足夠了,如果你的關系有沖突,那只是意味著你找不到合適的人。"但現實情況是,許多人缺乏正確的情商來識別、管理和支持自己或他人的情緒。Coaching Game深受全球各地專業教練、培訓師、引導師、心理學家、教育工作者、企業管理者的青睞,是啟發思維的專業工具。

當許多感情破裂時,人們不知道如何“解釋”彼此的思想和感情。當人們爭論和爭吵時,他們傾向於聽單詞的字面意思,而不是意識到他們試圖表達的情感隱藏在他們的心裏。真正的問題並不會因為離婚或分手而消失,拋棄現有的關系,希望重新開始新的伴侶,這會讓人們陷入為自己的不快樂辯護或將溝通錯誤歸咎於對方的陷阱。

只有通過調整關系中的人,關系才能被“修複”。很少有人真正學會正確的人際交往技巧。為什麼我們認為我們應該善於處理人際關系?

看看任何一個成功的社會或商業領袖的傳記,你會發現知道如何與人相處的力量。看似懂得說“對的話”的人,或者看似擁有“完美關系”的人,總是讓人印象深刻。

人際交往關系是很多其他事情的關鍵:找到你的靈魂伴侶,維持你的工作,與家人之間相處,完成企業交易,享受聚會和社交網絡生活方式等等。但,如何進行平衡發展我們的身體,情緒和精神心理健康,以及對於我們的社會,家庭和工作的需要?這當然是一個具有很大的挑戰。

對於那些對溝通方式、情感狀態和人際關系不滿意,但強烈希望改變現狀的人來說,教練是幫助個人和夫婦學習重要關系技能的人,尤其是在婚姻和浪漫伴侶關系方面。

盡管分歧和分歧是一段關系的正常組成部分,但關系教練會幫助你看到,只要你有良好的溝通和解決沖突的技能,你仍然可以成為一個成功的伴侶。

人際關系教練還教夫妻如何建立親密關系,改善溝通,加深愉悅感。它們揭示了什麼讓你和你的伴侶感到最被愛,被看到,被支持,然後教你如何給予。

文章精選:

教練技術教你學會這4點,與人溝通更友善!

在與人溝通交流時,教練技術教你要注意這4點不討人厭!

這4點教練技術溝通技巧讓你學會與人溝通!快來學習這些技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