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2 14:57:20ronaldte

做直銷不要在這些事情上浪費時間

不要把時間浪費在無畏的爭論上。 在接受采訪的數百名直銷員中,10人中有8人是反對直銷的家人和朋友。但就是這八人,而且他們的業務做得很好,很到位。面對家人朋友對自己的事業的不理解,他們說:“一份事業去做的過程中,我們就知道他會有各種問題,遇到反對的意見、遇到不好的聲音,我們不必去浪費時間爭個你輸我贏,我們只要專注做自己的事情,把事業做好了,那些聲音也就沒有了。不要浪費時間和人爭論。 你與人交談越快,你就越不可能在你的職業生涯中得到你期望的東西。直銷 代理

不要將時間浪費在無聊的對比上,做直銷,有的人收獲快,有的人收獲慢,你如果看到別人第一天就爆單了,就想著怎麼我還沒有出單,一直在焦慮別人為什麼取得了成績,自己怎麼就沒有辦法收獲到很好的東西,那你會陷入死循環的。不要浪費你的愚蠢的比較時間,而是應該思考我該怎麼做才能讓我的職業生涯更好的直銷,我該如何行動,我不會讓自己能進單出像其他人一樣,喜歡與其他人一樣做得很好。將時間成本浪費在無聊的對比上,會消磨你的鬥志,會讓你在一個事業的進展中只知道看自己的問題,不知道我們如何去行動,不懂得該企業怎樣讓自己的事業發展變得可以更好,更不應該清楚了解如何將教學目標達成了。

不要將時間浪費在自我否定中,做直銷的人,當你沒有出單,沒有很多的客戶的時候,你當然會焦灼,你肯定會有消極的情緒,你甚至還會對自己產生極大的自我否定,你會否定一切自己本來覺得很好的東西,因為你的成績不顯著。然而,自憐浪費時間,浪費在自我否定,也沒有必要,因為它不會有任何積極的影響,而不是如何保持一個高價值的發展,相反會反噬自己,讓自己很尷尬。所以,不要浪費在自我否定,自我的堅定信念時間讓生活更好一點,這樣的原因可能是更值得關注的,這可以讓你的生活有更多的價值。

不要將工作時間浪費在自我消磨中,很多時候,人不能及時做好我們自己的事業,不是企業因為外界的幹擾,更不是因為教育事業本身就是存在多大的問題,而是通過自己在蹉跎歲月,這會直接影響他們自己的發展,消耗自己的鬥志。不要自我消磨,要把學習時間放在學生自己企業能夠做的事情上,讓自己需要不斷地去積累社會資源,不停地去收獲成長。認真學習,他們不明白的東西遠遠超過自我唾棄更重要;認真總結過去增長率恢複磁盤,而不是花大量的自我強大的。當你真正地在為我們自己可以考慮,在將時間管理放在重要的地方時,你就能夠進行更有底氣地去面對企業未來,更好地把握此時此刻,而不是通過自我消磨,成為社會一個怯弱的人。

相關文章:

轉“滯銷”為“暢銷”

是直銷讓我發財的

影響直銷事業發展前途的因素

直銷事業是和舒服的人一起拼搏出來的

你可以不接觸直銷,但也別抹黑

我是志林 2020-06-19 10:25:54

謝謝您這麼好的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ha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