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9 17:40:54ronaldta

Storage HPE 聚焦數據存儲,實現智能華麗轉型!

數據的爆炸性增長帶來了嚴峻的挑戰,也帶來了巨大的機遇。用正確的工具分析這些數據可以幫助你發現數據背後的真相。Hpe 提供一系列智能存儲產品,能夠自我管理、自我修複和自我優化,提供服務即服務存儲解決方案,以提高效率,推動業務結果,並降低成本。

在會議上,Storage HPE還宣布了一個新的智能數據平台(idp)策略,以幫助客戶更好地利用智能數據,完成從交付存儲到釋放業務價值的轉變。

智能數據平台戰略的核心是人工智能平台 infosight,它使用機器學習來自動防止和解決存儲和服務器中的問題,減少停機時間,處理兆兆字節的數據和挖掘洞察力。今天,infosight 為所有主要存儲產品提供了一個智能基礎,包括 hpe primera。

HPE Primera

Hpe primera 密鑰服務存儲系統是面向數字化時代的新一代智能存儲系統。在智能化的支持下,存儲具有傳統存儲的高性能和高穩定性,以及雲模式下資源分配靈活、操作維護最少的特點。此外,hpe primera 已經取得了一些重大突破,其獨特的100% 系統可用性能力滿足其核心業務的要求,減少了93% 的存儲管理時間,預測和防止故障,並改善應用程序性能。

HPE 3PAR

E3PAR存儲平台可以輕松處理不可預測的工作負載,通過獨特的智能存儲確保99.9999%的數據可用性。獲得快速、自動的資源調配、多租戶設計、硬件加速的重複數據消除和壓縮以及超低延遲。

HPE Nimble

Hpe 敏捷通用業務存儲系統針對高性能 + 低延遲的應用場景,同時具有“高性能、大容量、安全性”等多重要求,可以充分發揮 ssd 媒體的特點,同時優化數據讀寫性能,集成企業級軟件功能,提供最佳的性能密度和容量密度,並支持69以上的可靠性,超過了大中型用戶一般業務環境的要求。

除了企業帶來技術上的革新,HPE還致力於發展不斷進行改善公司客戶可以體驗,並計劃於2022年前交付“一切即服務”。正如HPE首席信息技術官兼核心因素實驗研究室主任Mark Potter在Navigate大會上所說,在HPE,我們應該相信隨著科技創新帶來的最大機遇是能夠為我國社會主義做出一個積極的改變。“改進提高人們日常生活與工作的方式”不但是我們為之不懈努力奮鬥的目標,更是義不容辭的使命。

文章精選:

Hpe 幫助醫院建立未來的數據平台,進行數字化轉型!

Hpe 為 snp poland 提供行業領先的智能存儲服務!

智領未來 | HPE計算與存儲解決方案設計驚豔世界!

hunk 2021-12-09 18:27:01

美國保羅V8持久延時增大增硬http://www.hunkman99.com/product/1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