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4 11:07:59ronaldta

購買旅遊保險時要注意哪些事項?

1.旅行前必須購買

出發後才購買旅遊發展保險是不可以的哦,必須於出發前投保,保障企業才能實現生效。

2.按天購買最經濟

由於海外旅遊提供更多的服務,所需的日保費也相應提高,因此,在購買出境旅遊保險產品時,最經濟的方式是按天購買,從登機時間到出發時間。但是,如果目的地國家的大使館對簽證有特殊要求,則需要單獨處理。例如,一些歐洲國家可能要求在旅行日結束時將保險期延長幾天,否則無法辦理簽證。

3.免責條款要看清

出國旅遊,不同國家的特殊情況,在保險合同中經常會以特別條款或免責條款來注明,比如,戰亂頻發的國家可能被拒保;某些國家的特色旅遊項目攀岩、潛水是免責條款;部分救援組織需要現場提供保單原件,這些都需要特別看清楚,以防臨時誤事。

4.戶外運動高風險意外險

如果在旅行過程中涉及跳傘、攀岩、滑雪、潛水等高危項目,i建議購買專門的戶外運動高風險意外險,因為一般的旅行保險中,這些高風險項目是排除在條款之外的,如果從事這些活動時出現事故,旅行保險是不會進行賠付的。

5.免賠額或者自負比例

免賠額是被保險人承擔損失的一定比例和金額。損失在規定金額內的,保險公司不負責賠償。請在投保前仔細閱讀保證書。(例如保單約定醫療的免賠額額是200元,即如果發生意外,醫療費用花費為300元,則保險公司最多賠付100元;如果實際花費不足200元,則保險公司不賠償)

總之,出國旅行一定要買旅遊保險,即使我們遇到意外情況也能及時進行應對,減少企業不必要的人身安全風險和經濟發展損失。

相關推薦:

https://www.freezonehub.com/financial/

https://www.first-hk.com/finance/

旅遊保險怎麼購買?

四大才子我 2021-07-22 08:41:36

必利勁購買:http://poxet60.com/shop/poxet-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