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6 15:39:53ronaldta

這個夏季,他們怎么穿?

純色T恤配短褲,都說男生穿白襯衫好看,其實白T恤才是最適合男生的標配,看起來非常陽光帥氣,不管下半身怎么穿,只要配上一雙小白鞋就可以了。

提供企業形象指導、演講技巧培訓、溝通智慧、商務禮儀等各方面策略性形象管理服務,客戶遍佈各行各業,為您的品牌打造最適合方案,提升人才質素,促進效率與業績。

純色T恤配純色襯衫圖片來自網絡黑白配是最不挑人的搭配,每個男生應該都有一件白色T恤吧,穿膩了黑白配其實可以試試搭配上一件純色的短袖襯衫,馬上就會有一種不一樣的感覺。

提供個人形象設計及溝通技巧課程,讓你展現領袖魅力,內外風采,提升視覺、社交與表達力量。

純色T恤+條紋襯衫圖片來自網絡藍色應該是最適合夏天的顏色了,每個男生都有一件藍色的衣服,條紋襯衫就是非常不錯的選擇,看起來清爽整潔十分帥氣。

白色T恤+亮色裙+小白鞋身材高挑的女生必須來一件白色T恤,這種展現身材的機會怎么能錯過呢,走在街頭上回頭率滿滿的,平時的話可以搭配一條街頭風滿滿的破洞短褲,喜歡刷街的搭配小裙子更加美麗。

橙色T恤|+牛仔褲+運動褲,夏天一定要有一件亮色系的衣服,橙色、紅色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適合男生,不要只穿白色T恤,那樣可不夠時尚,純色T恤搭配一條項鏈,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薑黃色的T恤+西裝褲+鞋,薑是近年來非常流行的,不是只有女生可以穿,男生穿的超漂亮,涼爽的天氣,當與白色外套看起來更陽光,不知道該怎么如果匹配穿西裝褲,一定要趕鞋。

相關文章:

領帶使用指南,教會你穿搭

形象設計師培訓三項著裝規定

如何保持良好的個人形象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