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8 11:13:38ronaldta

意式咖啡機和美式咖啡機有什么區別?

意式咖啡機,通常具備鍋爐產生熱水,將熱水加壓到約9個大氣壓後流經金屬濾器內的粉狀咖啡豆而沖煮出咖啡,此種受壓熱水沖煮出的咖啡較一般的濃厚,且會有乳化的油脂,通常稱為意式咖啡或濃縮咖啡。意式咖啡機分很多種,一般商業用的來說,最普通的就是單鍋爐,再來還有雙鍋爐,還有多鍋爐,當然價格也跟著變貴,除了一般的電子控制開關,還有拉拔式的意式咖啡機,種類各有千秋。商業用的從一台四、五萬到四、五十萬都有,品種不勝枚舉。

咖啡機品牌及頂級咖啡機銷售,自行研發的專利技術,成為全自動咖啡機界中的頂級代表。JURA全自動咖啡機更榮獲多項國際獎項,是家用咖啡機的最佳選擇。

美式咖啡機,通常分為上下兩層,使用時將事先研磨好的粉狀咖啡豆放在裝有濾紙或金屬濾器的上層漏鬥狀容器,下層則為玻璃或陶瓷制的咖啡壺,把冷水倒進另一個分隔的間隔。啟動時,將冷水加熱到攝氏90度左右,自動抽取熱水噴灑到漏鬥狀容器內,使熱水經過咖啡粉而流入下方的咖啡壺內。另該種咖啡機除了能夠烹調咖啡外,還能夠泡茶。

意式咖啡機運用高壓熱水經過咖啡粉槽,萃取出咖啡,由於如今的意式咖啡機都運用氣泵增加鍋爐內的壓力,以到達萃取出cream所需的壓力,所以又稱泵式咖啡機。而以前較老的意式咖啡機則需求手動推進壓杆為鍋爐增壓,又稱拉霸咖啡機,如今拉霸咖啡機的價值更主要體如今其欣賞性,運用上的便利性和咖啡的口感都比不上泵式咖啡機。美式咖啡:提取壓力,典型地由美國滴罐同樣煮,用少許咖啡機,通過咖啡粉美國滴熱水槽提取的咖啡。但區別在於熱水是常壓的。

美式咖啡機,沒有壓力,沖出來的只是黑咖啡,也就是美式咖啡。意式咖啡機,有一定的壓力,可以用壓力做出有相當厚的咖啡油的ESpRESSO咖啡,有些原味濃縮咖啡,可以配奶,做拿鐵,配奶泡,做卡布奇諾。價格上:美式咖啡200元左右就相當不錯的質量了。意式咖啡機,價格從700-10多萬不等。

相關文章:

咖啡機故障了怎么辦

家用咖啡機怎么清洗

選出一個好的咖啡機

愛你寶貝 2020-08-09 11:12:57

感恩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kamag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