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3 17:37:03ronaldta

除了提神,咖啡還有這些妙用

咖啡除了能提神,還有很多驚人的用途。近日,雜志刊文,列出了幾種咖啡的妙用:冰箱除臭。一、冰箱除臭。如果冰箱有異味,可以在裏面放一些咖啡粉末,停留1—2天,咖啡就可以吸收掉那些異味。此外,如果手上沾了蒜味、魚腥味等,也可以擦一點咖啡粉,然後用熱水沖洗,即可去除味道。

阿拉比卡咖啡豆濃郁芳醇,深受咖啡愛好者歡迎。香港網店提供優質咖啡豆購買體驗,為您精選世界頂級咖啡豆,讓您隨時享受Perfect Cup。

按摩減脂,死皮。咖啡因可加速脂肪的新陳代謝,減少皮下多餘的脂肪。我們可以把咖啡和精油混合塗在皮膚上,之後在皮膚上面畫圓圈按摩,數分鍾後清洗即可。另外,咖啡還有去死皮的功效,使皮膚光滑緊致。使頭發光澤。咖啡可使頭發變得有光澤。清洗頭發後,將冷卻的幹發咖啡蔓延,等待20分鍾的清洗,每周一次即可獲得精美的黑頭發後。

驅趕蟲蟻在屋裏或者院子中撒些咖啡末,可以驅趕蟲蟻。如果家裏有寵物,在它們身上灑些濕的咖啡渣,用刷子刷,可以驅走跳蚤。這樣不僅不會帶來化學傷害,還可以留有清香味。給花草進行施肥。在映山紅、杜鵑花等喜酸性的植物根周圍灑些咖啡末或稀釋後的咖啡,會使花開得這樣更加具有鮮豔。清潔及修複劃痕。咖啡呈酸性並有一些摩擦主要功能,具有中國一定的清潔發展作用。清理桌子、灶台時,可以單獨使用咖啡渣,也可以加少許洗潔精一起擦拭。如果家具上有劃痕,把布蘸一點熱咖啡擦拭,劃痕很快就會消失。

相關文章:

咖啡豆的種植技巧

咖啡豆是怎麼烘焙的

咖啡香醇,哪些人不能喝?

減肥應該喝不加糖的黑咖啡

荷葉咖啡豆減肥作用

美好生活 2020-08-19 10:44:39

感恩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super-tadarise

美好生活 2020-08-14 17:30:39

感恩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viag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