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6 22:45:27阿毛_靜靜

也對 !

也對  !  他們認識的比較久   ,   我也只不過是小段時間   ,   完全沒辦法扯上關係     ,   我妄想著自大    ,  明明就是這件事完全沒有碰到邊的一位路人甲    ,    那麼我這位路人甲有個請求   ,   那就是    ,    我不會期望要你給我什麼   ,   我只想要第一位知道事情的人   ,   這段時間我也想了很久   ,    好像不管我到哪裡都會這樣   !   好像我的課程都停滯於學習的階段    ,   這種事一段一段的浮現   ,   有些事讓我還想在下去    ,   有些事讓我很不想在下去     ,    不像大家想的一樣    ,   是一位能把任何事給忽略的人   ,   也不敢說自己多好又多好   ,  因為我本身就不好    ,    且不好很久   ,    只不過是想開    ,   大聲笑罷了   ,    還能大聲笑到哪時   ,    傷好了些   ,  好不容易把不平的路鋪平了   ,     又在一次的陋陷   ,    那麼這一次能把路鋪平的人會是誰呢   ?    這個答案    連我自己也不清楚   且不了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