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3 12:16:55ronald1214

狂風暴雨以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yMpCOoWzug

 

海闊天空


我曾懷疑我,走在沙漠中,從不結果,無論種什麼夢….
才張開翅膀,風卻變沉默!習慣傷痛能不能算收穫??

慶幸的是我,一直沒回頭,終於發現,真的是有綠洲!!!
每把汗流了,生命變的厚重,走出沮喪才看見新宇宙

海闊天空,在勇敢以後,要拿執著,將命運的鎖打破!!!
冷漠的人,謝謝你們曾經看輕我,讓我不低頭,更精采的活。

凌晨的窗口,失眠整夜以後,看著黎明,從雲裡抬起了頭,
日落是沉潛,日出是成熟,只要是光一定會燦爛的!

海闊天空,狂風暴雨以後,轉過頭 對舊心酸一笑而過!!!
最懂我的人,

謝謝一路默默的陪著我,讓我擁有好故事可以說!!
看未來,一步步來了。

 

 

 

這是我技師考試一路以來,最貼切我心情的一首歌

 

首先我得感謝我的老師,

 

如果沒有他給我這個機會去爭取,我沒有可能考上技師;

 

再來我得感謝我的父母,

 

一直以來給我最強力的支持,讓我無後顧之憂的去努力;

 

然後我要感謝我的老婆,

 

如果沒有他的體貼陪伴,我沒有辦法稱到最後一分一秒;

 

接著我要感謝幾位學長,

 

帶領我、陪伴我及教導我,讓我能夠不斷進步與成長。

 

最後,我要感謝的人太多,無法逐一列出,就如歌詞所述:

 

各位朋友及兄弟們,謝謝一路默默的陪著我,讓我擁有好故事可以說。

 

 

                                                                                     朱俊豪  2010 / 3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