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4 19:04:32Ronai

改叫"黛玉"好了˙˙˙

我家貴妃從小就沒瘦過

36天大就有5公斤重,應該可以算是巨嬰

帶出門一向比同月齡的寶寶大隻

每當我說她叫貴妃時,大家都會露出會心的一笑

以前的我不認為這樣有什麼不好

總覺得她還是小孩,當然應該讓她吃飽.喝足.睡好覺

況且胖嘟嘟的看起來真的很可愛

每當有人跟我說貴妃太胖,要減肥的時候

雖然我心裡會有所警惕

但也一直安慰自己長大再減就好,小孩子減什麼肥

何況也不忍心看她餓肚子

所以雖然嘴巴嚷嚷著貴妃要減肥,但一直沒有努力去實行

直到貴妃確定是chd寶寶,我才有了要堅持幫貴妃減肥的決心

貴妃在開刀前是30公斤(8個月大....-_-")

現在約27左右...離蔡醫師說的減肥5公斤還有一小點距離....

嗯....改個名叫黛玉

不知道會不會讓減肥更容易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