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7 14:48:21Ronai

***回家了***

貴妃已經回家滿一星期了....

各方面的狀況及精神都很好....

傷口也復原的不錯....

除了剛回來的那天因為關籠子而顯的精神不濟外....

她的體力已經漸漸恢復....

甚至還有狂奔及跳上床的驚人紀錄
(死小孩...給我掙脫項圈...看的我差點暈倒)

也越來越愛撒嬌....

現在都必須陪著她坐在地板上而且要看著她

她如果發現我偷看電視

就會用手一直撥我

以前都很羨幕別人的狗既貼心又愛撒嬌

哪像貴妃只要有吃有玩老娘是誰都忘了

現在她成了橡皮糖

黏人黏得緊....甩都甩不掉

蔡醫師...這是你送我額外的禮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