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00:39:41羅那

愛與信任



終於,好友『陸』跟我又開始了午餐的約會。
我認識陸,仔細算來已經四年了。
這當中,我經歷了生命當中最深的傷痛,行過了最黑暗的死蔭幽谷。雖然踽踽獨行,但心中時時有著愛,對生命中一切的遭逢,以信任承擔。

陸,這兩年裡也正在幽谷中徐行。前些日子,我們兩個是怎麼約都約不到一起,
對於她正在承受的身體病苦,我急,但相信她的勇敢與對上帝全然的交託,有上帝的愛同行,她必然能夠度過一次又一次的折騰。
對於我執著於理想不肯媚俗、趨附主流組織的堅持,她總是不贊同卻祝福的傳達了支持與愛。不見面,但就是知道彼此的關心。

這樣的深情、這樣的友誼,細想,就是溫馨。

我們都是心思敏銳、筆尖含情的女人。
我的筆觸愛探心靈密境,2006年的十一月我『愛,永遠都在』出版。寫的時候,我流了一缸缸的淚,讀的人,想必也一掬清淚。那年底,我就決定讓這本書在市面上『絕版』,讓那個悲情的我遠走,讓愛的療癒能量傳送給真心渴望的人。這支書寫的筆不曾停歇,但甚麼時候再出書?相信,一切自有最適合的安排。

陸的文筆溫潤有聲,已經出版了好幾本書。她說,她正著手書寫另外一本書,書名很有意義,內容也很特別,我迫不及待希望她盡快完成,一定又是一本激勵人心的好書。

那天,一頓飯吃了許久,最後,她提議,一起去書店買『黃金人生的入場券』這本書。吃飯錢她出,連買書,她都堅持要送,還約定,繼續每月一次的餐敘。
她為我的書寫序時曾經寫了一個和尚跟牧師交會的笑話,我希望,這樣的生死相交,永不落幕……。

愛的能量,總是這樣自然的流動著,信任在我們之間不需言語。
希望,更多的人像我們一樣,對人、對事、對身體、對生命,有著愛與信任,那麼,就像拿著黃金人生的入場券,進入了創造生命奇蹟的遊樂場,『安全的』體驗一項項神奇的設施,因著發現生命的【真相】,提升靈魂的厚度。

上一篇:再生(Born Again)

下一篇:想念德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