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15:33:48茜..+

::::押呵呵ˇ

最近,
大家都感冒啦!!
(( +_。= )) ←發燒到腦筋壞掉啦~

"未"受波及者,請多加小心壓ˇ


  * * *


挖襙
今天老師_放話_了
老老頭˙ 說: 「今天沒有開窗戶的人,我就記他一隻小過。」

哇靠,我看那窗戶聽了一定超爽的吧!
窗戶居然直"一個小過"耶!!

呵呵

不過後來押ˇ
有一個"很奇怪"的老師  
( 不說是誰啦` 最好是不要說啦 等下我被記"大過" )
反正押
就是不管他學生的死活
不管它的學生會不會感冒
硬要我們把窗戶關起來
( 靠 )

對呀ˇ
很王八吧!
要嘛就不要用X( ←此為英文 )
不然就不要怕被罵阿‵
白痴

開一邊窗戶叫通風押?
唉~  ( 為他悲哀 )



  * * *

話說
其實我們身邊還有一個"更屌"的人
相信我們這幾個女生都知道啦ˋ
( 我簡稱她為→ OP ,因為他很OP )
還有一些附近的男生也有聽到

我真的,真的
真的,真的,真的
很無言+傻眼

我只能說:你真的很屌!!
( 這是好聽的話 )

不好聽的話→
真的,就像有一個人說的:你要不要乾脆點?
            ( 知道的人應該懂啦‵ )

唉唉唉

 

  * * *



最近好多 怪咖 喔!!!

真可悲~









  * * *

鼻_+ .))

你今天欺負我呀`
拉我頭髮     ˙3˙
噗ˋ
幼稚鬼    哈哈哈
不過,你嚇到我哩押
第一次看到你的"這種幼稚法"
呵ˇ
不過不算欺負我啦
因為我還挺高興低壓

︴〝☆冷°a∥㊣ 〃 2007-12-19 21:10:02

挺高興還說我欺負你 =]




愛你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