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20:16:28茜..+

::::妮~

呵呵~
今天就很爽啦壓ˇ


  * * *

不過,不過 押
今天早上我是給電話吵醒的

我沒有火大憂,因為不是我的(快說我是好人!!!)
只是我還是醒了

我很訝異我居然那咪早起(因該說是睡不著了)
因為我做天1點多才睡覺
原本要打電腦的
結果老媽還不睡(火大了)
捱不下去的,就先去睡覺啦!!!
(就是醬子壓ˇ美好的一天過去了,挖胚ˋ)

  * * *


今天,一整天

都不知道要幹嘛
快要瘋掉了說

沒電腦,沒電視
啊~~~~
我淂生活沒有了目標
我要死掉了啦

阿,不好意思,沒有哪麼嚴重啦
呵~"


可是我事真的很很很很很很.....很無聊
你一定一定一定.....一定要相信我
(摁  我會變結巴的!!!)

幸好我中午又碰到我親愛的電視
(噢‵  寶貝,我真的好想念妳呀ˇ)

不過
還是很無聊
不過,有人幫我了

我上即時押(曬衣服換來的,居然只有半小時)
阿筑筑就問我要不要去高小
雖說是去高小,不過最後我們盧到了"活動中心"

 
  * * *

呵呵
今天有看到妮妮壓ˇ
(興奮!興奮!)

不過他最近心情好像不好
因為它跟他女朋友吹了~
嗚~
為妮妮悲哀一下


不過
今天出來玩
是值得的押ˇ
因為我看到妮~啦

˙ˇ˙



       (      心情不錯押ˇ      )





上一篇:::::我。討厭你

下一篇:我懶,` 我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