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22:20:59茜..+

::::今天ˇ

話說今天早上挺北爛的
他嘛的
我睡覺
死小鬼你們在吵甚麼吵?
還給我打架勒!!!!
受不了
這一種"morning call"
比電話還麻煩
重要的是,
惹來老媽罵人,靠杯
害我不得不起來

不過,
話說你們打架
老姊我超想看的說

你們知道嗎?
看別人在打架(超認真的那種:摔東西,罵髒話)
就像看別人在約會(要接吻才刺激)
一樣刺激又富有研究性
比看科幻電影還要有趣
真的,
這時就還要再配上一杯可樂和爆米花
然後甚麼都不要管
找個乾淨的地方坐下來
好好的給他看個夠
不過,記的
"精采,就要叫出來"
阿哈

真的,試試看
你就會知道那真的是超~有趣的啦


   *  *  *


雖然早上很賭爛
不過起床惹
就還好啦~
因為我呀ˇ今天有找到"連線的東東"優
超~爽的

跟你們說憂:
今天,我早上起床就已經想好了
"今天一定要死命追蹤阿連"
(用極度富有殺氣和毅力,耐力的方式 吼 出來)

果真,今天老媽在出門前一秒
就那麼一秒
它把阿連給"帶走了"
用力的給他拔~起來
就走進她房間了

接下來,
它在房裡對他做了甚麼

沒。有。人。知。道
(快說很神秘)


我,只聽見了一下子的掙扎聲和撞擊聲
接著就聽見有人尖叫
"阿~"

突然


有人說話了
"哇哈哈哈,我終於等到這一天了,今天,我終於贏了!我等這一天已經好久了,今天我,終於殺了你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心想"不妙"
於是我憤不顧身的衝了進去
撞開門一看.......
















我看到了....













一切都是








騙你的,
對!騙。你。的

真是好笑!這怎麼可能嘛!?是不是?

如果你真的被騙了,不要怪我
你真的很蠢
我知道我作文好
我知道,我都知道
拜託!不要羨慕我
我又不是故意的嗎對不對
有些人生下來就很聰明
所以,因該怪我爸媽
對!怪他們吧
怪吧~ 怪吧~ 


哈哈哈
一切都不干我的事




   * * *

晚上壓ˇ
老妹他們去上課押
原本想說可以安靜得說
因為我還要寫數學(他嘛的王八蛋!)
對,就是王八蛋
超屌的
我阿姨壓ˇ(四阿姨)
來我們加,我ㄧ開門,

我聽到的第一句:就是"王八蛋"

嚇到,傻眼,三條線
不過如果是我的話耶會罵啦
摁‵
因為呢
我門家電鈴剛好壞掉了
哈哈哈,偏偏就在今天
衰死他

誰叫他馬的吵我寫數學
聲音超大的呦
真想送他"王八蛋"


  * * *

更晚的時候
有一件事
我很... 無言啦ˋ

真的

因為我老媽佔用的電話2 個小時耶
你說屌不屌
所以說是我媽還我們沒有聊到的押
不關我的事

呵呵

不要生氣黑`


  * * *


˙3˙ =姆襪))

愛妳呀ˇ




( = ,玉米、* 2007-12-29 12:18:01

阿哦‵作文真的很好= =
連我都被騙到了ˊˋ
話說我功力這麼高深耶=口=
羨慕死了XDDD&quot

︴〝☆冷°a∥㊣ 〃 2007-12-16 20:00:38

=]
你媽不是在睡覺 =ˇ=

︴〝☆冷°a∥㊣ 〃 2007-12-16 18:47:24

我數學也還沒寫玩=ˇ=
害你跟誰沒聊到天 !?

版主回應
你呀ˇ
不然還有誰?
2007-12-16 19: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