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2 15:26:05傻傻ㄟ小軟

日記-長大?社會?工作




最近找工作。投104都沒有什麼下文,現在要改變策略了!

開始用信件攻擊,昨天晚上跟大學同學聊了一下,發覺很多事情

都不像我想的那麼簡單。我想走急診、外科加護病房,一開始,

是覺得這樣可以讓自已變強,並且生活的步調也可以緊湊些,之

後護理的路可以讓自已多具備一些能力,但,事實是這樣嗎?

工作的同學都跟我說並非這樣簡單。唉,他們說,急診是雜科往

往處理好事情後,就往病房送不然就去去開刀或者加護病房,病

人的病情症狀或者恢復都沒有辦法看到,雖然樣樣會但是沒專精

,若是加護病房是不會長時間見到家屬,但是都要關再密閉空間

,這......都不是我想要的感覺。我只想當一個很強很強的護士

,我的想法會很偏激嗎?不想呆在普通病房那樣只會某科很強,

其實,我總是想太多,工作只是為了賺錢過生活,這樣強求只會

帶來更多困擾吧!!







小時候不管要什麼,身邊的人都會馬上拿給妳。

長大了不管要什麼,都得努力過後才可以獲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