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1 02:26:13殘野兔

不自然

僵硬到我笑了XD""""
是緊張嗎?這就叫做緊張嗎?
還是各懷鬼胎?啊?XD

說實話是我太天真了
這種狀況算什麼心原始戾<--很好聽


----------------



該怎麼說呢

很高興聽到差不多的感想和經驗談(笑)


不過我想現在的狀況有點像是正方形硬要卡進三角形缺口裡

這拼圖是不成立的啊(炸)


雖然你們都很有心
辛苦了(撫慰摸)



---------------



紀念一下某地算是今日正式發揮用途orz|||b

數字跳到我恐慌到了極致

這種極端的變化是怎麼一回事啊!!!!!

希望好景能夠一直持續下去
我的腦袋靈感和命運也是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