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8 22:17:05殘野兔

個版症候群

完全搞不懂是怎麼回事

最近看著別人的個版
看看那些日常生活在哪裡遇到什麼事情的什麼閒聊

然後我又看看自己的個版

總覺得哪裡不太對


============



我生活在湖裡

很簡單的規律

該上課的時候上課
中午睡個午覺再去上課
沒有課上的時候睡到下午然後搬本書來念

而且要邊念邊打混才是王道

然後晚上了
吃晚飯


一直覺得要過自炊生活的自己
最近一兩禮拜愛上了買外食的感覺

原本爬的要死的百階樓梯
現在已經沒什麼感覺了

喜歡幫旁邊的人買宵夜
是因為自己想出去晃一晃

只是五分鐘十分鐘的放風
可以讓我覺得輕鬆很多

真容易滿足?

============


我生活在湖裡

一切很封閉

但也因為這樣
只要有小小的熱鬧、小小的特別
就可以讓我覺得有珍奇的幸福在那

這就是燈里的境界吧(笑)

我搞不懂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某個說要幫我邀伴的人今天跟我說
我有搞Office的潛力
(苦笑XD)
你放棄我了嗎?夥伴XDDDDDDDD


好像沒什麼不滿
又好像有一點點空虛?

於是偶爾我會答應再瘋狂不過的事情
或者邀著某個親近的人去做再怎樣放驚嘆號都不足以形容的決定

然後就足以讓我得到什麼動力

================


於是我繼續生活在湖裡

寫些大家看不懂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