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05:53:04殘野兔

哪泥...orz

竟然發生了這種事情我還真的嚇一跳

(遠目)

總之現在矇眛不清我也搞不清楚是什麼狀況

室友大人之前跟我說

「我跟他說了,然後他說我知道了」

然後所有人都囧了


什麼知不知道啊(掀桌)
你到底知道了什麼
而且要等多久?

真是個沒意義的答案(轟====)



(感覺有點像)




=======================================





其實今天我原本很早就睡了
卻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滾來滾去睡不著

天氣太熱了
我的角度吹不到電扇
我開始想像未來的冷氣
然後越想越熱(囧)


是說如果不下床我就不會遭到那種晴天霹靂了吧(Orz)





=========================================





最近受到的詛咒

(他O的那群佐....力和鎖....心和惠....蟲是怎麼回事啦(哭奔))

只能說我猶豫不決吧(遠)

想起之前發過的誓言
不會是因為那小子的作祟所以我今年籤運差成這樣吧Orz|||


小子!你在對我發毒電波嗎...|||b

我接收到了啦(哭)





=====================================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orz|||b



讓你跟我一起蹲角落實在是...orz|||b

我嫁不出去你不要也嫁不出去啊(哭)

你要好好祈禱喔
我也會跟你一起祈禱的orz




====================================




他碼的更新重開頁面一直出現
我說等等再重開機是聽不懂喔!(用力按)


越來越熱鬧了


一直小心翼翼不敢說什麼
因為覺得以前已經黏著人家很多事情了

這種貼身(?)而且關係到人家(?)一輩子的東西就不要去硬凹了




========================================




什麼都不能確定


可是如果七月我看到了鬼(笑)
但是他出現了怎麼辦.......


到那時候我還要打開車門說
嘿!搭便車嗎

然後拐他回家OOXX嗎orz


如果最後確定真的沒辦法了

我可能會有點後悔當初怎麼不用那些去給他一個可以讓他開花的傢伙orz


這樣一想畢竟我對他還是有私心的...|||b





============================================





雖然不可思議

但是當場有點難過QQ

竟然會搞到這樣
這是否代表我和那些偏差值過大的傢伙也很像...orz




===========================================



想想會這樣大的Shock
是因為一直以來幫他定位的角色動搖了
所以瞬間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以上。記事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