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16:27:36殘野兔

這樣就好

新介面很醜
真的很醜


但是那個粉粉橘橘的文章發表頁又很可愛
所以還是換成新介面來發

但是我不懂段落到底有什麼用

說實話就是沒用吧?
沒===用


====================================



他這樣說
然後我囧了

我好像看到什麼粉紅書皮才會出現的情節

原來這種事情會發生在現實生活中

寫成文字難免八股

但如果是實際的選擇就不能被稱做是八股了

是什麼呢?


八卦嗎(被打)<--並不是



===========================================







路邊有小黑貓(心)

其實這種東西一旦撿回家就完了
完了

完了完了完了

因為要丟也不是不丟也不是

你看到沒
他就這樣看著你啊啊啊
用他小宇宙的眼睛(囧!!!!)





========================================







我開始思考那個人的世界

是否是我想的那個心情(思)


囧!

我是壞小孩orz

用力去抓到的東西到底有什麼用?
我看著手中的泥巴然後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