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17:16:18殘野兔

離開的那些

系上送舊沒去
我一直覺得很後悔

還是應該去的
06那些大哥大姊
對我們來說真的是意義非凡

曾經如此相依為命的
現在他們就要走了
沒有人可以罩了
即將踏上至高點
卻感到寂寞的很...

0809的人我不熟
那個世代其實和我們有很大的斷層(苦笑)

我也好想要看看當初的影片
昨天回想起來 真的已經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的感覺

但是只要想起一個畫面
其他的東西就接連著出現
關也關不住

這種感覺真令人惶恐

迎新的事情
沒有照片
真想要照片啊!

畢業典禮那天
我一定會去
然後偷偷跟蹤那些崇拜過的學長姐(笑)



====



又有一個人離棄他的玫瑰去旅行了

一直跟我說著好痛的玫瑰
從枝葉流出半透明的體液

看著那些斷根
我心中的一個角落是疑惑的


然後開始思考要如何與他的心情同步




我想起了唯一一次因為「人」而感到被撕裂
是很久很久以前
和他的大吵
一方面是因為事情太複雜orz
另一方面是因為當初很年幼
那個殺傷力就因此X2再X2


雖然之後經過不曉得多少個日子
他微笑的出現在我眼前
然後對於我的疑惑他也疑惑的說
你不知道我就是這個個性嗎?

那時候我應該是如釋重負的笑了吧





我想要平淡但是穩定的關係
擁有一個看似很遠,但是其實沒離開過的人在身邊

這才是我一直在追求的吧
我想

然後我將它和我希望中的旅行重疊了

只是我一直都辦不到
和旅行的同伴分享那些有的沒的

對我來說
一旦他變成旅行的同伴
好像就有那邊變的不一樣似的



是的
在這方面我是有缺陷的




最後
我將那個心情對比在斷根的玫瑰身上
然後再放大以及放大


我感受到了與玫瑰近似的撕裂

然後祈禱著
我不希望有這樣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