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00:26:17Romeart 撒野非野

啞口無言_心 痛

今天早上一肚子氣___
我媽求我借出我身份證__

因為要去看守所看那個惹是生非的弟弟

並且要帶我弟的女友去看守所

因為非親屬

所以我弟女友要假扮我

我很不高興

因為都沒見過我弟女友

要我如何借??

好歹親自跟我說一聲__有沒有禮貌阿?至少打各招呼

父母也是第一次看我弟的女友
我們也一直關心他感情

居然不理 ___也不能問

現在卻有求

我超生氣又難過

爸媽居然為了我弟求我__連大男人的父親也求我__

從未如此看他們這麼低聲下氣!!

對那女生比對我好!!為了弟弟他們太心甘情願!!

我愛我弟_也關心__不要他如此墮落!!

我想知道他好不好?我卻害怕

依然借出身份證__但卻如此心痛

我心痛__心痛的想哭___

我只要他們對我弟一半的愛我就滿足



難過的出門工作

回到家卻難過的想逃

難道我真的不值得嗎?~~不值他們關心一下嗎?

三十多年來

被迫堅強

強迫獨立

似乎這些變成我身體的一部份

我卻無法~~只能不斷壓抑

傷 心

ஐﻬ.黑翼 2007-06-05 02:51:38

爸媽是為了小弟而向妳出借身分證.是讓小弟能在裡面看到很思念的女友.才出此下策!這件事也真難為妳了!!也讓妳心痛委屈憤怒!不要難過了!也不要傷心了!給妳惜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