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11:59:45跆風

今天的前天

早上快樂的上學!沒坐到車= =

總是覺得為什麼ˋˊ

我又沒坐到車了!

為了什麼~為了幫一個人買飲料!

那個人就是魯麵大少爺

買完飲料就知道我坐車沒望了⊙─⊙

我為什麼要幫他買勒!

因為他是大少爺阿!

第二節就是...

那機車的國防通識課~

沒想到被操= =

操的好兇ㄟ!

一想到星期三就要比賽了就很興奮!

但是對手是一班!

為了明天的比賽!

我拼了打球就一下子給他打到...

阿災ㄐ點!

回家洗澡睡覺!

連課本都懶的翻了!

一心只想到比賽比賽!到了12點多還睡不著~~

但是聽到讓我失望了雨聲!

不知道明天還會不會比?

就聽天由命拉!

加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