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0 20:30:37JJ

車騎太慢了

這一個星期,每天的雨都忽大忽小的,而每個星期四的下午就是我自己去進修我喜歡的彩繪課,不過在星期四的時候,因雨勢很大,所以老師傳簡訊跟我說,雨大,看我要不要就休息ㄋ,因為我很喜歡彩繪,所以並沒有要打算請假唷!因此 ;我就依時出發了,不過因雨勢大,所以我騎車的車速就比平常的車速更慢了許多,而騎到一半時,我就想聽老師的話請假好了,但是想想我都騎了一大半了,就繼續吧.就在沒多久,有一輛摩托車從後頭騎了過來,結果她的後照鏡勾到了我的左邊的後照鏡,因此 ;我的車就這樣倒在地了 這時,撞到我的人,急忙跑了過來,詢問我狀況,結果她一看到我就說妳流血了,我心想哪兒呢 ?她說下巴,我說嚴重嗎 ?但她很慌亂,因為血流如注,說實在的我自己也嚇到,因為血就像水一樣,一直流一直流不停呢,而她的同學就在這時也騎了過來,她連忙請她們儘快Call 119,雖然她們連忙幫我扶到騎樓下等待,也幫我的摩托車牽到走道上,(但是這樣破壞了現場)不過我也不管了,因為我受傷了. 過了一會兒,警車和救護車終於到了,(因為我很耽心我的傷,所以心想,我會不會失血昏倒呢)他們公式上的盤問後,並請醫護人員幫我簡易包紮後,終於讓我上救護車,而且還拎著自己已經損毀的一隻鞋上車,到醫院後,急診室護士也公式上的詢問資料和問題後,就讓醫生診療,結果下巴有撕裂傷,而臉頰有擦傷,所以下巴要縫唷!我聽到要縫而且會留疤,就好難過,因為我很在意自己的臉,加上我很怕打針(打了一劑破傷風和兩劑麻藥),醫生邊縫邊說,本來要縫3針但是傷口深所以要縫4針唷!我說ㄛ,不過醫生說他儘量幫我縫在一直線上,這樣比較好看,我想還真感謝醫生你啦阿! 縫完後,我的家人也趕到了,看到我說沒事阿,接著我又去照下巴X光,因為醫生怕我的牙齒骨骼歪掉,他說照一下比較保險,我說好吧!結果骨骼很好沒事,接下來的就是要固定至醫院換藥+拆線.醫院的事好了,就得到警局被詢問事情發生經過,到了警局大約一個小時,終於被他們用公式化的流程給問好可以回家休息了. 就在這一兩天我的雙腳瘀傷浮現一堆,真是醜,加上左半邊挫傷嚴重,左手都舉不起來,都得用右手把左手舉起ㄋ,真是禍不單行,我們家人說我(帶屎),我的老師和同事說,因為我騎車騎太慢才會被撞上的(因為她們都知道我騎車騎很快),還真的是騎乘騎太慢啦阿!

上一篇:壞人

下一篇:無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