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9 05:43:30花﹡夫人

 2006 PK戰。



 花 : 是你要跟我搶?
 黃 : 當然!!
 花 : 呵呵
 花 : 來吧
 黃 : 你先出招ˋˊ
 花 : 動感小光波~~~~~~~~~~~~~~~~~~~~~~
 花 : 掛了沒?
 黃 : 龜派氣功
 黃 : 我哪有可能那麼快掛ˋˊ
 花 : = =
 花 : 降龍18掌
 黃 : 9陽神功
 花 : 蜻蜓點水...閃過你的9楊神功
 黃 : 瞬間移動閃過你的降龍18掌
 花 : 穿上+10黑狐戰靴,坐上了馬,對黃瑞挺玩家使出"雙截棍"
 花 : 掛了吧?
 黃 : .......抱歉 我穿幽波西裝 你的屬性克不到我!! 
 花 : = =
 花 : 幽波西裝不流行了
 黃 : = =!!
 花 : 卸除裝備
 黃 : ~"~沒用 我有2件
 黃 : 在穿上去就好哩
 花 : = =
 花 : 衣服沒人在穿兩件的
 花 : 你很冷是不是
 黃 : 我沒穿2件 我世代2件
 花 : 哎呀...
 黃 : 我家有的是西裝
 花 : 使用""
 花 : 神聖之光
 花 : 把你彈出去
 花 : 順便"偷竊"
 黃 : = = 0式偷竊現在沒用了
 黃 : 都偷到屎
 花 : 改用"偷錢"
 黃 : ㄝ 我最有錢了
 花 : 快速"後退迴避"
 黃 : 你要多少跟我說就好了
 花 : 你也是偷來的吧?
 黃 : ~"~
 黃 : 賺來的]
 花 : 不對,
 花 : 你應該只有"撿石頭"的命
 黃 : - -!!
 花 : 投降了嗎?
 黃 : 沒ˋˊ
 花 : 那再來吧
 花 : 我把我武林中失傳好久的葵花寶典都拿上來了說。
 黃 : 我要用...十字驅魔來消滅你
 花 : 隱匿
 花 : 哈哈
 黃 : ~"~!!!!!!!我用光獵ˋˊ
 黃 : 看你怎麼引
 花 : 金攻
 黃 : 我勒阿修勒
 花 : 順便來個冰凍
 黃 : 石化ˋˊ
 花 : 阿修隱匿就好了
 黃 : 現在都馬用光列 然後放阿修
 花 : 泥沼地攻擊
 黃 : 那個不會痛
 花 : 速度變慢阿
 黃 : 時間又不會很久
 黃 : 小心我用水球術
 花 : 再來個投擲長矛
 黃 : 秒殺你
 花 : 緩慢術順便
 黃 : ~"~!!
 花 : 再不出招我要放聖十字了哦
 花 : (自動防禦)
 黃 : 哪有那麼多昭的阿
 花 : 剛剛就開始了
 花 : 沒在半路喊停的啦
 黃 : 我沒喊停阿ˋˊ
 花 : 很好
 黃 : 我很久沒完ro了 一些東西都馬忘光光
 黃 : 你竟然跟我說ro46
 花 : 有上進心的孩子
 花 : 呵呵
 黃 : ˋˊ
 花 : 我就說我拿了葵花寶典了嘛
 花 : 當然可以出很多招
 黃 : = =!!
 黃 : 葵花寶典沒有ro的東希臘
 花 : 呵呵
 黃 : 你都亂掰ㄟˋˊ
 花 : 因為我一時想不出來那麻多的武林功夫
 黃 : .....
 花 : 只好拿ro這種比較先進的東西來檔一下
 黃 : 很多阿 叫你多看電視你就不要
 黃 : = =老間
 花 : 電視都很無聊 ˊˋ
 黃 : 所以你輸了
 花 : 哪有
 黃 : 你都用網路遊戲來說ˋˊ
 花 : 你也附和我了阿
 花 : 這次算你撿到便宜
 花 : 平手
 黃 : ~"~明明就你輸
 黃 : 一直跟我獎roˋˊ
 花 : 沉默術....
 黃 : 你的ro招數對我沒用了!!
 花 : 好吧
 花 : 既然這樣
 黃 : 你快認輸
 花 : 那我叫月光仙子
 花 : 哈哈
 黃 : - -...
 花 : 代替月亮懲罰你
 黃 : 我比較喜歡超級賽亞人ㄟ
 花 : 超級賽亞人在3-2
 花 : 其實我覺得無敵鐵金剛比較可愛
 黃 : 為了防止世界被破壞 為了保護世界的和平 貫徹愛與真實的邪惡 可愛    又迷人的反派腳色 武藏 小次郎 我們是穿梭在銀河的火箭隊 ~~     ~! 神奇寶貝比較可愛
 花 : = =
 花 : 你一定打很久哦
 花 : 我知道,一指神功很累人的
 黃 : 無敵鐵金剛得畫質不好
 黃 : - -我是10只神攻ㄟ
 花 : 可是他跟鹹蛋超人一樣偉大耶
 黃 : 那都是騙人的
 花 : 是嗎?
 黃 : 乾脆說金剛戰士好了
 花 : 這個我沒看過耶
 黃 : = =沒同年的小孩
 花 : 不然來玩遊戲卡好了
 花 : 哈哈
 黃 : ~"~
 花 : 還是你想玩有場地的 = =
 黃 : 不要 我要玩戰鬥陀螺
 花 : 好麻煩喔
 黃 : ~"~會嗎?
 花 : 改成軌道車好不好ˋ
 黃 : 好好好 不錯!! 那不是軌道車辣 試爆走兄弟
 花 : 我忘了咩
 黃 : - -很爛ㄟ
 花 : 哈哈
 黃 : 這樣還想跟我pkˋˊ
 花 : 你有沒有覺得我之是很豐富
 黃 : 哪有
 花 : 憲法,沒有規定pk中不能忘記事情
 花 : 可是我是這麻覺得的耶
 黃 : 也沒規定可以忘記事情阿
 花 : 突然發現自己懂好多哦  
 黃 : - -屁!
 黃 : 懂的多忘的快
 花 : 是嗎
 黃 : 恩恩
 花 : (趁機用動感光波攻擊)
 黃 : = =次攻擊無效
 黃 : 此
 花 : 將將..被反彈回來
 黃 : 現在區域是安全區域 你無法使用任何技能
 花 : 哎呀
 花 : 哪來的安全區域
 黃 : 天堂阿
 花 : 你又不是保育類動物
 黃 : 我是ㄟ
 黃 : 我是國寶級的
 花 : = =
 花 : 國寶級的怪胎
 黃 : - -國寶級的帥哥
 花 : 唷  
 花 : = =
 (他使用嗆聲娃娃ing)我在講你有沒有在聽啦~~你沒在聽嘛
 花 : 你是中猴喔
 花 : 哈哈,剛好有嗆聲娃娃
 黃 : 我重槍了
 花 : 哈哈
 花 : 冷場了哦
 黃 : - -!!!!
 黃 : 遊戲才剛開始呢
 花 : 改成pk嗆聲娃娃是唄?!
 (他使用嗆聲娃娃ing)噓...我正在思考問題...
 (他使用嗆聲娃娃ing)我沒有時間陪你玩!
 黃 : 好靠的嗆生娃娃
 花 : 這是天堂嗎?
 黃 : 不是 是魔獸
 (他使用嗆聲娃娃ing)關門!放狗!! ←是怎樣
 花 : 哈哈
 花 : 白痴哦


 以下全都是兩個心智未成熟的小孩子,
 使用嗆聲娃娃對談。


 最後階段。

 黃 : 你快認輸辣 沒完沒了ㄟ
 花 : 呵呵
 花 : 我想去睡了說
 黃 : = =你果然老了
 黃 : 快去吧!!!現在是年輕人得時代了!!
 花 : 呵呵
 黃 : 你的時代已經過去了~~
 花 : 剛剛的延長賽不算
 花 : 還是以平手收場
 黃 : - -你明明輸了!!
 花 : 人小志氣高
 黃 : 你明年再來挑戰我吧!
 花 : 明天吧
 黃 : 明年了!!!
 花 : = =
 黃 : 呵呵
 花 : 都可以
 花 : 反正我寶刀未老
 黃 : 你在ro算不算有錢啊?
 花 : 今天被盜帳號
 黃 : 你老了
 黃 : .....
 花 : 你認為呢
 花 : 呵呵
 黃 : 那你應該不完了吧!?
 花 : 我家好像中木馬
 黃 : - -
 花 : 密碼改了也沒用
 花 :
 黃 : 砍掉重練吧!!
 花 : 怎麻可能
 黃 : 有外掛怎麼不可能
 花 : 說的也是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