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2 14:09:16水天使

[試用]Neogence霓淨思 『玻尿酸保濕精華』

話說我跟明星保濕成分:玻尿酸結緣已屆滿10載,大約從1992年的秋天開始的吧!

因為第一份工作在生技公司,當時公司替某牌代工保養品,我也在那時認識玻尿酸的好~!

並且從此化妝台上就不曾缺過"玻尿酸保濕精華液",這可是我每天一定要擦的保養品呢!

後來的幾年,玻尿酸保濕被廣為推崇,好多大品牌也都相繼推出相關的產品,或者不斷更新~

什麼大分子,小分子,巴拉巴拉玻尿酸保濕原液獨家的導水系統等等,讓人不禁眼花撩亂!(可能只有我吧!)

不過對我來說,好用!好吸收!沒有負擔!沒有黏膩感!確實有感覺到保濕!那就是好用的產品了! 

Neogence霓淨思這個牌子的保養品我有用過AHA果酸系列跟Plus C微導美白系列,

整體來說都還蠻好用的,清爽又沒有負擔,真的不錯啦!

也曾想過試試他們家的玻尿酸保濕產品,可是有分好多產品哩,最讓我感興趣的是:

玻尿酸保濕原液,但是20ml定價800,這也是我裹足不前的原因啦@@"

這次有機會試用到即將在九月推出的Neogence 玻尿酸保濕精華,一整個興奮到翻過去!!!!!!

收到的那一天晚上,帥鼻就說:拿來我也要用用看好不好用!!

因為帥鼻的臉臉超容易過敏泛紅的,所以我也是都會給他試用看看,當評選的參考使用!

帥鼻使用後第一句話是:味道比較香一點!感覺沒有差很多!(質地,是否易吸收等等!)

因為有點香香的,我最擔心帥鼻會過敏了!一分鐘後檢查,全臉沒有任何異狀或泛紅,safe!!!

這下我們都可以安心使用囉!!!

來看看這款保濕精華的介紹吧~~~

獨家"A.H.P.S高效保濕超導系統" 補水,保水,鎖水三步驟,當然還得配合化妝水跟乳液囉!

而這款『玻尿酸保濕精華』是針對強化保水設計的,採用大分子玻尿酸在肌膚的表層形成含水薄膜;

再加上短鏈玻尿酸能幫助水溶性有效成分的吸收。(唉唷,好複雜!)

試用一週後只覺得:真的很好用喔!! 連帥鼻的過敏肌也適用呢!

如果不考慮價格,這一瓶保濕精華液很值得推薦呢!!

收到的那天,我一直拍拍拍!說明很詳細唷!

Neogence 玻尿酸保濕精華  

製造和保存期限在外盒跟產品本身的瓶底都有印上去,這一點我很喜歡!因為很多產品都印外盒而已>"<

Neogence 玻尿酸保濕精華1  

 質地不算太黏稠,推開真的很好吸收哩!連小小的細紋也感覺被撫平了:)

Neogence 玻尿酸保濕精華2  

要放上使用照還真有點害羞!畢竟我還在閉關坐月子!不過整天關在冷氣房,保濕一定不能少呀!!!

主要是想告訴大家,保濕做好後感覺比較不會泛油光啦!!(左邊擦了比較沒有油光喔~~~~~)

Neogence 玻尿酸保濕精華3    

真是令人期待的產品~希望推出後能有極優惠促銷,不然...

30ml/1800......對沒有收入的我來說真傷本~~大概就只能遠觀了.............orz..........


本文同步發表於:http://kokoya0102.pixnet.net/blog/post/30114355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