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4 18:36:38

大考期 (上) 之 學校爆滿篇

噓~
終於考完勒第一個大考勒
天呀... 難死勒~!!!
(好啦 有一半的原因也是因為我沒有好好的讀拉...)

今天下午兩點多的時候
就已經乖乖的回到學校去讀書勒
想不到 平常上課天已經是爆多人的學校
今天竟然更多人
只是找停車位都用勒差不多十分鐘
真搞不懂那些人要回去幹嗎
又不是要上課...
靠 把我的好位子都搶走勒
害我要走超遠的 哼... =.=凸

跟朋友好不容易終於溫習到六點半
就去教師那邊考試
原本想著 兩個期中考都是那麼容易
大考又可以難的到那裡去呢~!?!
結果...

番開考卷第一版 嗯... 要畫圖... 不太會
好 下一題 嗯... 還是有點小複雜 下一題好勒...
結果 我就醬一題題的跳過去...
直接從最後一題開始做
整整坐勒三個小時 也努力勒三個小時
可是還是有好多不會做... 嗚... >.<
那個考卷真是他媽的難呀... 機車勒...

現在已經準備說 下學期應該需要重拿吧
沒差 反正下學期時間表上面還有空隙
只是重拿一課而已咩~

考完勒就去吃宵夜
艱苦勒三個鐘頭 當然要慰勞一下自己囉
想勒老半天才決定要去 Kingsway上的何榮記
本來是看他外表破破舊舊的 想說隨便試試看吧
Surpringly 東西卻還真的滿不錯吃說~
而且價錢也沒很貴
我們才四個人去 卻叫勒滿滿一桌的菜
炸雞膝 炒豆苗 炸大腸 艇仔粥
滷水豆腐 豬紅蘿蔔 白飯魚煎蛋 避風塘炒蜆...
才每人十一塊~ 呵呵~~
(可是都是吃不飽的開胃小吃 結果回到家裡再吃一堆)

慘勒 後天又有另外一個考試勒
希望這個不會那麼難吧~
明天可真的要開始乖乖讀書勒
(如果一個學期被當掉兩課 那... 我會超丟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