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2 13:03:36

感觸編 之 自分の感情觀

昨天 跟懷疑B在外面偷吃的乾弟聊勒一下下
差點變失戀的他 跟我一直談論他那個雙子座B的性格

熱愛自由
熱的時候像火般瘋狂
冷的時候比冰還要刺骨
不想講話的時候會嫌電話費很貴
功課很多 要讀書準備考試...

這... 不就是以前的我麻?
突然 令我感觸良多 也勾起勒自己的過去

曾經何時 我也瘋過
深愛著一個人 每天三通電話 起床後一通
無聊時一通 臨睡前一通
無論電話費多貴 還是要省吃省用的去買電話卡
然後漸漸的 開始嫌電話費貴勒
也開始嫌來回三個多鐘頭的車程太遠勒
開始嫌他一直只會黏著我 出去的費用都是我付...

簡單的來說 就開始變冷勒
對他的感覺慢慢變淡 內心也慢慢的變成一個冰島
到最後 還不是跟大部份的感情結尾一樣
像雪崩似的 崩潰掉

到現在為止 認真的交過四/五個B
可惜結尾都一樣 (不然我現在就不是單身拉...@@")
大部份都是我在傷害人
為什麼 我就是不能好好的愛一個人?

童話般的愛情故事 我也渴望
可是 也清楚知道 不可能發生
也可能是我的這份冷靜理性
令我不能感受和延續愛情的那份瘋狂與狂野
三分鐘狂熱的愛情 正是我的性格 也是我的愛情觀
並不是我想要始亂終棄
可是 我就是一個那麼容易散熱的導電體
又或者 我根本是一個不適合戀愛的人吧
(雖然這樣想是比較悲哀
可是 look on the bright side
也有可能我只是還沒找到我的 "The One" 吧~!)

對我來說 性跟愛是兩樣可以分割開的活動
我愛上勒你不代表說一定要跟你發生關係
可是相對的 做愛也不代表著我愛你
(雖然後者發生的次數比較多拉)
相信很多人在心底會讚同這些話
可是 又有多少人敢說出來
所以 不要說我花 說我亂

曾幾何時 我也享受過柏拉圖式的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