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1 21:34:32

考試期 之 送機狂歡夜

星期四 倫姐就這樣輕輕的走勒
不帶走一片雲彩
興興奮奮的坐飛機回到香港去勒

真替她高興
才星期二就已經把所有的考試幹掉
哪像我 連開始都沒有

我的第一個考試 - 經濟學
要等到下星期一的晚上
到目前為止 我是連課本都沒有碰過拉
只是把它扔到後車廂黑暗的小天地裡面
讓它自己一個孤孤單單的過日子
我是想說 期中考的時候
也只是用勒一天的時間
總共六個小時的復習就可以勒

那 這個期末大考 應該也不需要多久吧
反正 也約勒朋友星期天的時候一起讀
再加上星期一早上的一整天時間讀書
應該就已經足夠勒
也沒必要把我寶貴的週末時間浪費掉
相反的 用來MSN + 聊聊天 + 看看電視
不是更好嗎~
既可舒緩考試前的壓力 (你有麻...?)
又可開心的擁有充實的生活

想勒這麼久
終於給我找出充份理由來說服自己跟朋友出去玩勒
那當然不可以錯過囉
也因為如此 就約勒一班朋友以送機為名
出去瘋狂一晚囉~!

無論如何 在朋友離開的前一晚
名義上還是要給她墊行麻 就只差在
除了吃飯還有什麼囉~

結果 在我的安排之下
我們從下午的三點半
一直唱K到晚上的七點鐘
我們七個人 整整三個半小時瘋狂的在K房裡面發瘋
照勒一堆白目照 搞勒一堆白痴姿勢
然後就到勒 Aberdeen 二樓的 "客滿庭" 吃晚餐
又是高級的店 又是新開 又是粵扈小菜館
還給他有點小期待的說

怎知道 份量大的不得了 每個盤子都比我手掌還要小
九個人吃勒快十道小菜 還是覺得肚子半餓不飽的
偏生菜式都給他有點小貴 不能亂叫
不然 我一定叫個二三十道菜式狂吞...
不過還好 裡面有一個帥哥服務生
還滿不錯看的 所以就給他一邊喂眼睛 一邊喂嘴巴
就當作是附送的"免費養眼小菜"
結果那天晚上超級早就回家勒
才十一點多就已經到家繼續我的聊天大計勒~
(結果晚上還是太餓 再煮勒一個麵吃)

在這邊就先祝我的朋友一路順風囉~!

註: 圖片中我被一直灰色的巨型毛毛蟲攻擊 奮力抵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