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09 09:37:31Issue

沒有聽音樂的日子

現在在成功嶺受訓,要再這邊待一個月沒有聽音樂的生活,說實話,有點...難過...”搞什麼鬼,現在是在當兵ㄟ,要像個男人一樣”我自己會這樣鞭策自己,要像個男人,不是男孩了

不過最近感覺比較好一點了,因為我自己腦子理會出現很多音樂,有些是自己以前聽過的音樂,大部分都是有一陣子前聽的,反而當兵前聽的那些都沒有很有印象,而且我也確定U2是我的最愛~~
PAVEMENT和THE VERVE很多歌的旋律都在那邊飄,比較特別的是Turin Brakes的第八首歌..有段旋律一直在腦子裡跑...雖然沒有真的聽到音樂,可是我的腦子裡裝的音樂已經可以暫時讓我舒坦一下....
忽然也想要寫寫歌,有時候會有很奇怪的旋律從腦子裡跑出來,是以前沒聽過的,應該是我自己想出來的吧,可惜我不懂樂理,只好任他流逝了,也許我分發到服勤單位(我是替代役,沒錯,是身體不好的那種爽兵)可以試著開始創作,感覺還不壞..

在軍中,說實話學到的東西不是那麼多,只是不斷的要求自己把事情做好,坐要坐好,站要站挺,走路要有精神,像個男人!!也許”當個男人”是我在軍中自己真的想要學會的吧...我已經不是男孩了,我媽也跟我說”長大了,就什麼都不要怕了”,長大ㄟ...我想要長大了...

在過半個月就可以重見天日了,我要看電影!!我要聽音樂!!我現在已經在列清單了,一放假就要衝了~~

上一篇:MY GEneration!!

下一篇:TheCooperTempleCla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