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 01:18:33渥特爾

【Polar Cat ^﹏^】近親混血

 
這兩天的拿鐵沒有奶泡,因為打奶泡的電動攪拌棒,不曉得被波小妞叼到哪兒去玩了?找了好幾天都沒找到==。其實我也不是真的一定要有奶泡才要喝,要不是因為波小妞愛喝,我也不會這麼「搞工」!也好,她自己把自己的福利搞不見了,也省得我麻煩。XDD

那天去行天宮給恩主公爺知道我最近過得怎麼樣,讓祂老人家再幫我加持照顧一下,特地帶了好吃的桂圓蛋糕分享給恩主公爺,有拜有保佑的桂圓蛋糕放了兩三天,最後一顆被我塞在背包裡每天帶出門又帶回家的,整顆都快要變形,一整個看起來很不好吃XDD,但食物不能浪費呀,更何況還沒有過期、更沒有培養出特別的菌種,所以,我把它丟到烤箱裡,希望它能夠美味些。形狀上已經無法要求了,畢竟那些被壓縮在我的背包裡那麼久的光陰…,但至少,在味道上,聞起來應該會有些不一樣吧?

等蛋糕烘烤的時間,我還是又倒了一些牛奶放到微波爐裡加熱,然後在一旁開始煮起了咖啡,時間一點兒都沒有浪費到。這時候真希望自己在學業與工作的安排上,也能像弄東西給自己吃的時候這個樣子XDD。

「叮!」烤箱的時間到了,發出清脆的聲音。而其實在聲音奏響前,已經滿室蛋糕的香味瀰漫四周了。

烘烤之後的桂圓蛋糕,在烤箱裡曬得一身古銅色,比進去之前又黝黑了許多,看上去那美味也增添不少。呼~好燙、好燙,等不及想要吃一口的我直接用手去抓蛋糕,果然被蛋糕仍有的高溫燙到,吹了一下手指頭之後,還是以瞬間的速度將蛋糕撥到小盤子上,哇~超美味的!^_^咖啡也煮好了,將加熱好的牛奶跟咖啡混在一起,再加一些焦糖醬,哈,開心哩!

我把蛋糕放在書桌上,一個回頭,小波樂已經開始用她的舌頭舔起了我的蛋糕。這…到底是誰說「貓舌頭」怕燙的?!=____=

將波樂推開,我立刻搶回我的蛋糕。蛋糕好香、好熱、好好吃,就是這種燙口才使得它更加好吃,時不時的撥一些分給波樂,她小姐吃得也挺開心的,哇~我真的很愛這樣兩個人(貓)一起分享美食的感覺,我想,她一定也會這樣以為!


 
那天跟elsa聊到她家的貓咪,她說貓咪近親混血,那生出來的小貓會比較遲鈍,然後舉例說了她家的其中一隻貓咪就是近親混血,結果平衡超差,彈跳力也不好,常常「相」很久之後,還是跳不到牠想到的地方,甚至還會落下來。(囧)


 
這樣想想,波小妞的彈跳力也很不好哩,像是乓大叔(噢好久不見的乓乓終於出現了)就很俐落,可以立定跳高,吼~那可真是高啊,甚至可以一躍而上到衣櫃的最上方,然後在至高點驕傲的睥睨著我(們)==,感覺乓乓好像比較像是貓科動物溜。可是波小妞就不是了,她也常常對著高高的地方「相」半天,然後走來走去、又再往上看,蹲低準備跳的時候,又縮頭了,最後乾脆放棄,跑去玩別的東西==,到底,波小妞是不是貓科動物?不過還好她的平衡感「應該」還不錯啦,至少現在比較穩了XDD。


 
倒是,這樣其實也不錯,至少我房間裡頭東西折損的可能性,降低了不少,這對我是一大好處,而波小妞也是可以在別的方面達到運動量的充足,例如最近弄了橘色的乒乓球給她玩,她好開心的常常都ki li ka la、ki li ka la滿屋子跑跳追逐,搞得我的房間儼然成了她的運動會場地。


 
小傢伙現在又在我的棉被上睡著了,三公斤的重量讓她躺在我疊好的鬆軟棉被上,一整個中間都陷下去,感覺那被子很軟很舒服的樣子,她這樣越來越放肆、從枕頭到棉被,感覺她腦袋瓜還挺聰明,知道冷要挑棉被呢。^++++^


 
啊~看起來很舒服的樣子哩。^0^


黑喵 2008-12-03 19:41:01

我想,也是和喵喵的個性很有關係吧..
有的就是比較活潑,愛跳上跳下的..
有的就是比較謹慎,會小心翼翼的..
能健健康康就是最好的囉^^

版主回應
對呀
我喜歡波樂這樣^^
比較好控制 XDDD
2008-12-09 23:2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