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08:52:51渥特爾

【~* 浮生掠影*~】混沌

混沌,是這陣子以來的一個狀態。腦袋不清楚、注意力無法集中、嚴重嗜睡,我都懷疑起自己要不就是被下蠱了、要不就是被魔神仔盯上了XDD,當然,這種話不能亂說,我需要來一點興奮劑。

昏昏沈沈時,吃點兒東西感覺可以回一點兒神,無奈的是,一吃完立刻又陷入昏迷,啊辦公室大家都很忙,應該不會有人在我的杯子裡下迷藥哩@@,這個時候騎了腳踏車在校園裡繞圈子,換個環境與氛圍,至少也多吸個新鮮空氣,暫時腦袋清醒了。可是今天這招居然對我無效?我踩著腳踏車的踏板,那節奏慢到一種令人覺得快要窒息,背上、臉上與頭上的汗珠不斷地落下,悶熱的天氣令人不舒服。



再不到幾天就要離開這個工作一年的環境了,在這裡認識了很多伙伴,也跟生態池的小鴨、小龜們交了朋友,喔,還有那肥滋滋的胖老鼠們,互相搶休憩石頭歇腳的夜鷺們,以及站滿了整棵樹頭的一大群麻雀,喔喔還有儀態雍容的天鵝們,唉唉,大家都是好朋友呢,說離開就要離開,這樣說來我開始有些捨不得了。改天兒應該帶一包麵包屑過來慰勞大家,跟大夥兒敘敘舊才是。

那個二樓的露台,站在上頭可以觀賞那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以及上面的一架不能動的飛機,我都忘了它的型號,或者說從沒記過或是查證過,倒是坐公車的日子總會有一兩次經過它的旁邊,卻因為趕著上班而無心多瞥它一兩眼,可惜啊,那麼近的距離哪,下次記得要來好好瞧瞧。露台上,不時會望見吞吐煙霧的在思考的、或放空的、或想要輕鬆一下的人們,啊啊,那個是所上最Man老師哩。

圖書館也很常去,最近愛上了多媒體中心,三不五時的去借DVD回家看,雖然借期只有三天,但感覺還是很爽,因為不用錢XD。每每由圖書館的右側過去,再騎著車由左側離開,換換不同的路線,不同的風景更令人覺得賞心悅目。最近小朋友們夏令營吧,許多大學部的「大哥哥」、「大姊姊」們都在帶營隊作活動,闖關活動一定少不了,我在路上看到了一個「大哥哥」身上披著哈力波特的披肩、手持魔法棒、戴著巫師帽、黏了滿臉的長鬍鬚,使得露出來的臉很小,正熱呼呼、汗涔涔地在等著闖關的小朋友們過來呢。小朋友為成一群的時候,「大哥哥」挺有威嚴的樣子,但小朋友還沒來的時候,我可以從他僅有的、露出的臉上看到「囧」字。辛苦啦,「大哥哥」~。XDD

前幾天看了「曾經,愛是唯一」,雖然劇情沒什麼太大的驚喜,尤其是電影結尾的方式,讓人覺得有些小囧之外,片中的音樂支支動聽,不論是男女對唱、樂團合唱或是男生女生的獨唱,深情、耐人尋味、並且充滿張力與生氣,個人倒是覺得可以去買它的電影原聲配樂回來聽。當然,大家也可以在youtube上聽免錢的。

向學校附近影印店拿了B4箱子,打包了些東西回家,但真正的目的是為了幫Polar弄一個大一些的貓砂盆,從最初她剛到時巴掌大小的賽司只需要女用皮鞋鞋盒的小盒子,後來覺得她在上廁所時會沾到便便才驚覺她長大了要換大一些的盒子,因而拿了A4的紙盒幫她弄了個新的廁所^^,最近又覺得A4對她也不夠使用,於是B4大小的廁所又立刻幫她「建好」,現在看起來B4有些寬敞,但我想距離升級A3的時間也不久了吧。

天氣持續炎熱中,偶爾的雷陣雨總能令人心曠神怡,聞著被雨水淋濕的泥土味混著青草味,呵~我真的很愛聞這種味道。陣雨啊,是炎夏消暑的一劑清涼帖,我也希望未來的日子裡,也能有很多生活的清涼帖就這麼突然來到,給我陣陣驚喜與開心!:)


Taki 2008-07-26 01:40:03

那部電影
看了一次DVD一次首映
歌是越聽越好聽啊
:)

版主回應
真的!
超級好聽
每次聽每次都覺得很讚!!!
2008-08-26 04: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