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09:18:24渥特爾

【Polar Cat ^﹏^】幸福

不小心拿了台啤,因為懶得拆海尼根的外包裝,結果…爆難入口的啦,果然,想要順口就要勤勞些,害得我不得不把一整包洋芋片嗑完,吃得有點膩。(囧)




Polar小貓咪仍是一樣的好動與好奇,在我的書桌上來回巡禮,聞聞我的洋芋片以及啤酒罐,看來,洋芋片比較吸引她。說來也奇怪,從一開始我在她面前拆塑膠袋或是餅乾食物的外包裝會有塑膠揉捏撕裂的聲音之後,她總會在聽到聲響時立刻衝過來,用她那隻很靈的貓鼻子嗅嗅嗅,嗅到我手上的餅乾、袋子裡的餅乾、嘴裡的餅乾,還有我的手指頭以及嘴唇都會隨著一併被她的小舌頭服務到XDD。

那天我在吃冰棒,左手拿著冰棍兒,右手敲打鍵盤,眼睛也很專注的盯著螢幕,沒有注意到小Polar已經偷偷跳上來正在舔我的冰棒下角了,突然發現我的冰棒怎麼會有震動,喔喔,妳這小傢伙舔到眼睛都瞇起來了,好享受的樣子,我也不忍罵下去了XDD。老母迅速拿著相機拍了好多張我跟Polar共吃一根冰棒的畫面,哇喔~我想這輩子我都不會忘記這一幕^^。

油價以及各類民生物資上漲後,最近的我很乖很乖不敢耍嬌縱,下雨天或是沒有車騎的時候,不再叫小黃在樓下等,會步行到公車站牌等207去學校。12塊錢耶,算是便宜的了,至少現在我的小白加滿油都要110元,噢我覺得我這樣斤斤計較這些錢真的很歐巴桑,雖然我的年紀也離歐巴桑不遠了,不過錢賺得少、又被歸類於台北市中下收入者(月薪五萬以下),感覺起來應該要省吃儉用一些。

Polar洗臉式的叫我起床方式,讓我有種在用洗臉海綿洗臉的感覺,大家都知道的貓舌頭上面是有刺的,我真的在Polar幫我洗臉時,想像著「這一點都不噁心,她愛我,她在幫我去角質!」這樣想想,我在接受Polar的愛時,意願就比較高一些了,畢竟,貓舌頭上面也是不少細菌的(囧)。我發現,Polar總愛從我的鼻子先下手,大概鼻子是我臉部器官裡面最突出顯著的位置吧,那這樣…我的鼻頭粉刺會不會少一些?臉會不會光滑一點然後司杯司杯呢?XDDD

對了,那一天早上,Polar不曉得怎麼鑽的,竟然就在我的手臂上舉呈警察敬禮姿勢時,塞在我的手臂形成的三角形內,而且兩隻溫熱的後腳掌就大辣辣地踩在我臉上XDD,天哪,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唷,我其實已經起床了,卻不忍驚動她,看著她有規律的呼吸與起伏,安穩的枕在我手臂上的樣子,噢我好幸福喔^///^。





前天的夕陽好美,但我回家的方向是東邊,只能在等紅燈時由後照鏡看夕陽,真是美麗啊(嘆),索性把車停在路邊,轉身對著背後那片美麗的景色按下快門,暫時將這片美景攫住在影像中。「夕陽以染紅了大地,我正在回家的路上,我趕著路路在追我,修長的身影伴著我…」開心的騎著小白,不自主地哼起了這首歌。

翻閱著旅遊書計畫安排著八月的行程,Polar在我桌上走來走去,一會兒翻翻我的書(妳是看得懂喔?)、一會兒咬我桌上的鈔票(噢那是錢耶!)、一會兒踩我的鍵盤(啊啊啊,我的行程啦XD)、一會兒一屁股坐下擋住我的螢幕(囧~這樣我是要怎麼看咩?),總而言之,行程的安排過程,被Polar的加入而顯得有些…忙碌而沒有效率XD。

對了,不曉得有沒有幫貓咪做人工受孕的?這是我想到我唯一可以讓小Polar受孕的唯一方式XDDD。但是!!!一定既不自然也很花費金錢,然後小Polar也要受苦打針吃黃體素…@$&︿*&。




班班 2008-07-22 01:46:59

哈哈姊姊你的新聞台充滿濃濃的貓咪味~

說到暑假,我也總算是有點接近暑假了~
手邊還有些國科會的殘骸在處理~
但是至少心情上已經是放假了~
還跑出去玩了一趟,八月初還有環島計畫~

你的暑假還好嗎~^^

多多少少也比平常好吧~^^&quot

謝謝你的打氣阿~^^
只能說還是只有圈內人了解圈內人阿~XD (哪個圈阿~誰跟你圈內人)

版主回應
環島啊
我猜想你已經回來了吧
曬得歐嚕嚕是一定的
所以可想而知在出發之前
你的國科會計畫殘骸...應該已經解決了!

至於圈內人
哈 我們真的是圈內人啊!!!
哇哈哈~~~^++++^
2008-08-26 04:0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