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09:07:25渥特爾

【Polar Cat ^﹏^】緣

今天是渥媽咪幫我寫成長日誌啦。^﹏^
--------------------------------------------
其實我覺得,冥冥之中POLAR就是要來跟我結緣的。

剛剛看了一下電腦裡的圖庫,突然看到我在四月二十六日畫的貓咪,整個的外型就是小波樂的樣子。
請見: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rolibaso/3/1306311914/20080426014446/

嗯,我真的好愛好愛POLAR喔,迷死人的小妞。

她最近很撒嬌的會跳到我的腿上,把頭輕輕倚在我肥肥的的肚腩上,隨著我的呼吸起伏,她也慢慢進入夢鄉。噢天哪天哪,怎麼會有這麼可愛又迷人的小傢伙?小手還會不停地在我的手上按摩,全身發出咕嚕咕嚕的快樂聲響。我知道,小傢伙很信任我、也感到很安心。

手上、腿上,細細的抓痕一條又一條,那是小傢伙跟我玩鬧時留下的印記。

第一天來到我這兒,小傢伙雖然有些怯生生,卻也逛完了我那旋「狗」之廳一丁點大的房間(古人說旋馬之廳,我的房間旋狗啦,不過卻可以旋黃金獵犬XD);第二天開始到處走跳、會自己一個人很嗨的玩逗貓棒上的球球;第三天已經會離開地面的空間、開始拓展其他範圍,第四天學著上上下下跳躍、在我的床上像瘋子一樣橫衝直撞;第五天偶爾從箱子滾下來、再接再厲試跳了三次,換另一頭再上(看來渥阿嬤的「不要怕,勇敢面對」哲學,小波樂已經學習得很好了);第六天會在我吃東西的時候,從地面衝到坐在椅子上的我、爬到我胸前對我喵喵叫;第七天跟我出遠門、首次被關在籠子裡咪嗚哭哭;第八天風靡所到之處的每個人、讓我緊張得趕緊把小傢伙的腦袋塞進袋子裡;第九天已經會在空中移動、從我的床飛躍到離床有二十公分的椅子上;第十天不再睡自己的窩、摸黑偷偷上我的床擠在我的枕頭上跟我一起睡覺,然後偷偷靠著我的手臂、身體橫在上頭睡翻了。

噢這迷人的小傢伙,我怎麼捨得趕她下床。雖然如此,仍是在中間醒來放她下床了三次,可不知為何每回我醒來時,她又出現在我的頭正上方XDDD。現在這小妞,又大剌剌的躺在我的床上滾來滾去,越來越放鬆的可以在上頭睡覺呈大字形,我想,她應該是很安心這個環境了吧。

咚咚咚,轉頭一望,她正在追逐一顆縮小成乒乓球大小的籃球在玩,一會兒用手拍打、一會兒雙手抱球後腳都站了起來、一會兒把球當足球踢,在我不大的房間裡衝來奔去。最可愛的莫過於小傢伙會像兔子一樣以跳躍式的方式前進,小宇說那是小貓咪才會有的行為,我問:「為什麼啊?」幽默的小宇回:「因為成貓太重了跳不動。」「……」無語的我,隨即又一聲爆笑。太有趣了、太有趣了,因為我已經想到POLAR長大胖嘟嘟又跳不動的樣子了XDDD。

小傢伙初到這兒的時候,因為便血的關係帶去給醫生阿姨看,順便秤了體重,當時是360g(5/13)呢,第六天(5/16)秤重400g,今天上午秤重500g,哈,真有成就感她長得好快喔。這時不免又感嘆了起來,如果小POLAR都這麼小隻、不要長大就好了,baby類的小動物,總是比成長後更惹人憐愛,可是我又希望她健康無恙、身體壯壯的長大,唉~人真的很矛盾啊。她現在趴在我床上,用一種迷死人的眼神望著我,吼~~~,我常常因為這樣而分心正在專注的事情。好可愛、好可愛啊。

嘿,我親愛的小鬼,妳要乖乖健康長大,媽咪很愛妳唷。嗯啊~親一下,不夠,啾啾啾,再多親三下!^///^




狐狸克斯 2008-05-22 23:42:38

來個臉部特寫吧
快受不了了@@

版主回應
臉部特寫 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了
今天(6/3)那張包子臉應該還可以吧 XDDD
2008-06-03 14:42:28
黑貓是我的命 2008-05-21 09:35:04

呵..你放心啦..
那種喵喵獨有的跳躍式前進,就算是長大變成喵也是會有的啦..
就是會變成很瘋愛跳的小胖子而已^^

愈看POLAR,就愈覺得看到小時候的OSAKA..
小小的前腳蹬著的樣子,真是可愛極了..
呵..相信以他和爸爸那麼相像的程度..
以後應該也會愛玩&quot吊&quot在紗窗上的遊戲哦!!
(呵..OSAKA雖然胖,但還是能輕盈的&quot吊&quot上去哦!!)

我很喜歡喵喵舒服時發出的聲音,用著小手認真幫我們按摩的樣子..
那一刻,會覺得為他們再忙都是值得的..

忽然想到,POLAR愛依偎在人的身旁睡覺..
甚至有時會直接大剌剌地睡在人的枕頭上方..
這點,倒是和OREO阿公一模一樣哦!!

版主回應
小胖子?! XDDD
POLAR前兩天是有點兒圓滾滾啦
但是這兩天感覺她變長了
小傢伙 長得很快喔
真的不能適應她的快速成長
好像一眨眼 她就又變長了好幾公分
這也是為什麼我一直拼命拍照的原因
因為我真的好怕錯過她長大的每一刻

至於[吊]紗窗這件事情
我真的有點怕怕哩 XDDD
今天清晨 小傢伙還是在我頭的正上方枕頭處跟我道早安 =___=
她真的不曉得甚麼時候溜上來的
明明晚上睡覺時 她一個人在房間衝來蹦去 玩得很開心
玩累了 居然會上床窩在我頭邊睡覺 XDDD
沒轍啊~~~
2008-05-22 14: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