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01:56:15渥特爾

【~* 浮生掠影*~】八分二十四秒

八分二十四秒。為了那個中X電信的「色情守門員」服務,我花了八分二十四秒的時間,瞭解並終止這項服務,這還不包括,前一通聽清楚這項服務的來龍去脈。中X電信真的很擾民,語音介紹超久的,偏偏又關不掉,妳得聽完才可以按選擇鍵…。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有一回我「手滑」按到了「有色的」垃圾信件,視窗一彈開,竟跳出了中X電信小天使,執行色情守門員的職務,讓我大讚這項服務真是體貼!然而,手滑的機會雖然不多,偶爾也是會看些有的沒的(好奇心殺死一隻貓),例如最近很火紅的XX外流事件,朋友也是會傳連結頁面給我「聞香」,而我們辦公室三個女生也曾經點開來品頭論足一番XD。

今天又手滑、或者也可以說是故意(=///=)…點入了某網站,然後,電信小天使又出現了,喔賣尬,我都已經成年了,為什麼還要管制我?!喔,這樣好像我很常上這些妖精打架的網站喔XD,不是、不是啦。手滑頻率真的很低很低很低很低…,不然以我這種積極的個性,早就打電話去幹譙中X電信了,不用等到兩、三個月後才想到要抱怨。

總而言之,我一點都不喜歡色情守門的小天使跳出來跟我say hello,這讓我很不爽,因為我沒有申請這項服務啊。特地打電話去詢問,才知道這項服務並非免費贈送,而是每個月要加收99元的服務費,切~,我並沒有申請這玩意兒啊,為什麼要擅自幫我裝設,讓我不能任意上網感到很不爽之外,還要收我錢,這不是強盜的行為嗎?!(白話文就是,老娘不能看妖精打架之外,還得付錢給你!有沒有搞錯啊?!這根本是侵犯人權自由!!!)

很不爽的姑娘…我,立刻打電話找客服!

「你好,我想請問一下關於『色情守門員』的服務。」有些壓抑怒意的我,壓低了嗓子緩緩的開口這樣詢問。

「喔,請問你是家長嗎?」不知死活的客服,居然一副搞不清楚狀況的口氣來反問我。

「不是!這電話是我、自、己、申、請、的!」繼續壓住自己的脾氣,可是用語已經開始出現不客氣。

「喔,小姐請等一下,我先跟您確認一下您本人的一些基本資料。您的大名…、身份證字號是…、帳單住址…。」客服依照慣例,問了我一堆問題。

「$#@&︿%#*(@︿$$%&…」不太有耐性,我呼嚕嚕一口氣回答完所有的問題。

「嗯,好的。請問有什麼問題呢?」客服人員很客氣地問我。

「我沒有申請這項服務,為什麼你們沒有經過我的同意,就擅自幫我做了設定?!這樣讓我很困擾,我必須要花時間打這通電話來跟你們詢問,造成我的麻煩。」在經過一連串的確認問題後,不耐煩已久的我,霹靂啪啦就是一大串。(大多數的時候,只要有聽過我打客服抱怨電話的人,都覺得我態度很兇狠XD)

「喔,是這樣嗎?我們是有電話打過去向客戶確認要不要這項服務,客戶確認後才會設定的喔。」客服小心翼翼地回答。

「跟我確認?書面通知嗎?」沒好氣的我繼續以壓低的嗓音緩緩回應。

「喔,不是的。我們都是以電話的方式通知,告知客戶有這項服務,第一個月有免費試用,之後要了才會幫你們做設定喔。」客服不虧是客服,仍然客客氣氣、很有禮貌,而我猜想,他大概也壓抑了怒氣在心裡頭憋著。

「電話?!你們打給誰啊?我根本沒有接過這種電話。」開始惱怒的我悠悠地這樣反問。

「嗯,我們都是有電話確認過,才會有這項服務的設定喔。也許是您的家人接到的電話,然後願意加裝的。」客服戰戰兢兢與我應對。

「不可能!這是我個人在使用的電腦,沒有人會來使用,包括這隻電話,平常不會有人來碰。」我開始不耐煩地告訴他,關於我的門號與電腦平常使用的狀況。而其實,老娘根本不用報備這些。

「您真的沒有接過電話通知嗎?」客服不死心地向我詢問。

「我平常一大早就出門,晚上九點、十點多才到家,有時候更晚,怎麼可能接到電話?」沒好氣的我這樣回覆,還好我有控制我的音域,沒有讓它飆高到八度。

「喔,真的不好意思,我會去幫您查詢到底是哪位專員做了這個設定,然後幫您申告,請留下您方便聯絡得到本人的電話,我們會有人跟您電話聯絡。」客服十分客氣地向我要聯絡電話。

「聯絡?要是沒有人理我呢?你們這個服務不是要收費的嗎?那我的帳單上是不是會有額外的收費?到時候沒有人聯絡我,我又收到帳單,再打電話,會不會沒有人知道我有申告過,然後還是又收我一筆費用?!我要找誰follow這件事情呢?」霹靂啪啦又是一連串攻擊客服的話語,我想,我的脾氣真的不太好,但我認為我的語氣應該算是十、分、平、和。

「喔喔,不會的。您今天做申告,我會立刻幫您在電腦上做登記的。登記後,一定會有人follow這件事情的。」客服相當客氣地回應發飆的我。

「是這樣喔?那,不好意思,先謝謝你了。掰掰~」得到尚可接受的回覆後,我稍微緩和地向他道謝、掛了電話。

「不客氣,掰掰~」客服。

以上,是本日攻擊中X電信客服的過程。

表面戰況--勝!實際結果--尚須等待。



i_huei 2008-03-05 16:54:36

所以我從很早以前
就不喜歡用中X電信啊啊啊啊~~~~

版主回應
總而言之
問題能夠解決
才是最主要的啦^^
2008-03-07 00: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