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23:03:33渥特爾

【咬緊牙關^++++++^】沒那麼糟

圖1:搬到辦公室的電鍋,別小看它,它可是跟著我去加拿大又回來的好用幫手哩。


現在吃什麼都得自己來了,因為,外面的東西我既啃不動也咬不斷。

把電鍋搬到辦公室,開始料理自己的每一餐。

這幾天陸續煮了紅豆薏仁湯,還有絲瓜魚肉粥。不但自己可以吃,也可以分享給辦公室其他助理、老師們。吃不完的紅豆薏仁與絲瓜魚肉粥,拿回家還可以當消夜或是隔天的早餐,其實挺不賴。

到超市買了些食材,在家裡也煮了一大鍋馬鈴薯沙拉冰著,隨時可以拿出來吃。晚上回家的早,我煮了一鍋飯,炒了紅翁菜、紅燒肉、烤魚、黃瓜炒貢丸片,還有一鍋湯,吃得好飽好飽好飽!快要撐死了。這應該是我戴牙套以來,吃過最飽、最撐的一餐了,超滿足~。

呵呵,加上家裡有好多好多的水果,我現在每天都會打一大杯果汁牛奶,先喝了一杯再出門上班。晚上回家得早的話,還會再打一杯喝。像今天晚上,我很開心地打了木瓜牛奶加一整杯布丁,嗯~聞起來超香濃的,老母、老爸以及小亮亮都很愛喝!

其實,戴了牙套,只要勤勞一些,我還是有很多東西可以吃的!^///^


圖2:好喝的紅豆薏仁湯。


圖3:絲瓜魚肉粥,裡頭的魚有沙魚丁還有「魚勿」仔魚!


圖4:昨天的晚餐,馬鈴薯沙拉與一杯現打的葡萄牛奶。


圖5:啊啊~,這是好心人士致贈花籃...噢不,是花束,以茲加油打氣!祝我龍體安泰、健康長壽啊~。XD


黑貓是我的命 2007-12-06 12:45:13

電鍋真的是很方便的電器..
我也超愛用電鍋煮綠豆湯的..
只要放下去,也不用在旁邊顧,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