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01:20:10渥特爾

【~* 浮生掠影*~】整理東西要聽陳綺貞

坐在擦乾淨的地板上,收拾夏季的衣物、把冬天的衣服整理出來。這個時候,聽陳綺貞的音樂,再適合不過了。

天哪,我的衣服真的好多好多,光是背心就超過四十件…XD。疊完那堆背心,我都累了。看著地上、床上一落落的衣服、褲子,我訝異著自己的消費力以及許多衝動之下買的許多一式兩色的衣服。那…為什麼每每要出門的時候,我總找不到最適合當時的那一件出門?!

很多衣服似乎都已經不適合目前的我穿著,可能因為工作環境的不同、或是單位的不同、或是年紀、心情以及其他種種因素,然後,就再也不會拿出來穿。對於這樣的衣服,有的甚至沒穿過幾回,我思忖著該收在哪兒?或者應該要轉送他人?前陣子才拿了兩條非常合身的運動褲給愛運動、身材又跟我差不多瘦、塞得下那窄版褲子的小良。那麼,還有這麼一大堆衣服、褲子,我又該轉給誰?或者是先收起來,想著也許自己以後還有可能再拿出來穿?

想得太多,就越整理不完,天哪,我好想躺在床上休息、好想睡覺喔。可偏偏,整理不完。滿地、滿床的衣服,讓我快要抓狂。到底我買這麼多衣服幹嘛哩?明明就一個身體、一個屁股、一雙腿而已,夠穿就好了啊!這個時候,我才會意識到…我真的…是個女人,衣服永遠少X件。XD
………………………………………………………………………………………….
買了台果汁機,為著自己的健康著想,我得好好照顧自己,至少在這兩年戴牙套的時間,無法咬嚼太硬的食物的我,必須好好為自己把持健康這一關。高姐提醒我,戴了牙套後,由於牙齒疼痛的關係,吃得會比較少,相對的體力也會跟著不好。她要我得好好注意自己的飲食與健康,體力可別變差了。是啊,這週以來,我幾乎沒有吃到什麼水果,除了小君給我的那一半橘子之外(泣)。

晚上在家裡打果汁,我把蘋果、鳳梨與鮮奶全丟進果汁機,嘎拉嘎拉地一杯白色的、混濁的果汁牛奶就出來了。說真的,我大概對牛奶過敏,那一大杯果汁牛奶我一喝完,晚上就拉肚子了。預期要喝進肚子裡的營養,才進去一下下,就全部都出來了。那麼,我到底有沒有吸收到一點點兒的營養呢?還是,因為牛奶喝完後,又吃了一碗油蔥乾麵的關係,所以拉肚子?我想,再觀察一段時間看看好了。

忽然發現客廳有好幾袋水果,我以為是明天要拜拜用的。家裡開店的,總是會在初二、十六拜拜。但看看農曆,不對啊,時間不對。老母才對我說,那是老爸買給我打果汁的水果。聽老母說完後,我有一種衝動,想要對老爸說我愛你,儘管他正坐在客廳的沙發上,嘴開開的、打盹睡著了,還帶點兒呼嚕嚕的打呼聲…,可我還是好激動。老爸總是什麼都不說,但對我的關心卻都是最直接與實際的。我看著那一袋袋的木瓜、葡萄、香蕉與蘋果,想著,我真的喝得完嗎?那麼,明天早上,先來一杯香蕉牛奶吧!

才刷完牙,牙齒又開始癢了。我又拆了一盒巧克力棒慢慢啃、沖了杯巧克力慢慢喝…。反正在家裡,隨時可以刷牙,愛刷多久、就刷多久。誰叫我拉肚子,吃下去的東西通通都沒了,只好這樣嚕。


黑貓是我的命 2007-12-04 21:05:34

我也超愛陳綺真

版主回應
陳綺貞是個才女^///^
我的愛人之一~XD
2007-12-05 23:3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