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03:48:11渥特爾

【~* 浮生掠影*~】他X的!

他X的。

稍晚在客廳吃飯配電視時,不小心看到一段新聞,讓我差點噴飯--「立委李家進罵青輔會主委鄭麗君三字經」。

整場的詢問我沒有在現場看到,所以不知整個過程是否都是那樣荒腔走板。但是新聞呈現的片段,就看到李家進一直叫鄭麗君閉嘴、說她沈不住氣、嫌她回答不出問題…。問題是,你一直在人家正要開口時,就一直大聲咆哮,誰有辦法好好說話。重點…不是這個(==),而是,他居然說了一句:「他X的,看到這種人就噁心。」

實在是無言。

更無言的是,他在事後非但沒有道歉,還對著鏡頭大言不慚的說:「你們相信李家進會說髒話嗎?全國的民眾相信李家進會說髒話嗎?…只有心裡不舒服的人,才會覺得我在說髒話。」

喔喔,姑娘我其實很少看新聞節目,難得被我看到,卻是讓我非常生氣。你是當我鬼遮眼、耳殘啦?!那不然我看到的、聽到的是什麼哩?吼~~~真是生氣。為什麼敢做不敢當、敢說又不敢承認,還要那樣大剌刺地公開說自己沒錯?

好,心裡不舒服才會覺得是髒話嗎?「媽,我們明天找一堆人去他面前,一人給他一句髒話。他如果不爽咆哮,我們就說他心理有問題要看醫生!」我轉過頭去跟我老母這樣說。

搞什麼嘛!不好好質詢,就只會亂罵人、比誰的音貝高,真的很沒水準ㄋㄟ。更火大的是,他居然還對主委說:「沒采妳生水水又年輕。」我真的不懂,這傢伙是腦殘還是沒有智囊團指導備詢,連這種ㄠ話都可以搬上台說來講?!人家長得怎樣,關質詢什麼事啊?

真是他X的李家進。
……………………………………………….
呼~息火息火,不可以隨便生氣。深呼吸~~~,吸氣,吐氣。

晚上終於提早離開辦公室,到健身房運動跳舞。今天有地板動作,一看到AD來真的,刷的一下就跪著從舞台這端滑到那端我就嚇到了(@@)。然後,妳可以看見,一堆學生,尤其是前排的、教室前半部的人,全都一個個「刷~」的滑出去了,後半部的同學,當然包括我,整個傻眼。

「啥?來真的唷?!」我的腦袋裡,閃過了這句話。

呃~,右前方的阿嬤都跪下去「刷~」了,那…那、那、那…我也拼了!!!在尚未滑出去前,「凍~」的一聲,我的膝蓋整個清脆地敲在地板上,然後,非常困難的、好像是在滑、又不像是在滑地…我終於完成這個動作XD。依爹~好痛喔(淚)。

就這樣,重複的練習,重複的敲擊,我的膝蓋馬上又紫又紅、腫了個挺有份量的包。「熟能生巧……」是這樣嗎?那為什麼我覺得我還是敲的「凍凍響」的?!雙腳像是受虐過的樣子,又像是不小心跌倒摔的,我想,我應該不至於那麼悲慘與倒楣,就是…自討苦吃啦。活該。XD

窗外的雨聲越來越大,屋內也越來越濕冷。那表示,這兩天的氣溫會更下降,呼~好冷唷。我真的很討厭冬天台北盆地的雨,既濕又冷,空氣裡老是有散不去的潮濕與黏膩,除濕機持續轟隆隆地開著。希望,明天別下雨。

不行,我快睡著了。大家晚安~早安嚕!^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