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01:34:15渥特爾

【私房透克♀Talk】生命之花

沒有人是天生就與誰契合或是適合的?我一直相信,那所謂的互動,你來我往,都是一段一段慢慢磨合的過程。而如果,分開的理由是不適合、不契合,那其實是牽強不過的理由了。說到底,就是有一方不願意為對方磨合了,想離開了,這樣而已。又何必因著要保護自己,故意套上一件羊皮、而羊皮下狼形已漸漸畢露。

我親愛的親愛,妳告訴我:「我的心已經給了別人了。」別了、別了,別再這樣死心眼了。那別人根本就不在乎妳,妳何必為了那別人憔悴?「用生命去愛」?傻孩子,如果這人在感情上始終對妳就是不在乎,而妳也明白難以強求,那就放開吧,他不會在妳身上多花任何一分關注的。

當初看上眼了,兩個人愛得死去活來,那是乾柴烈火,一燒不可收拾。待火燒盡,你們的熱情剩下多少?妳母親生下妳、養育妳到這麼大,想想她是如何呵護妳、愛護妳到妳長大成人的?她生下妳、給妳生命,不是讓妳來被人給糟蹋的,她也希望妳有人疼、有人愛、有人可以代替她照顧妳,不是嗎?

當感情的關係裡面,不再有信任,那麼請轉身離開吧。千萬別回頭,因為那人不值得妳眷戀。如果妳真要回頭,只有一個條件,打爆他!否則,不准妳再去想他。不然,就換我敲醒妳的腦袋。然後,去做一個小人紮,幫妳扎爛那個渾球。如果,妳想要自己扎的話也可以…。

「我的心已經給了別人了。」「我是用生命在愛他的呀。」別再文謅謅,活在少女漫畫或是浪漫小說的情節裡了,妳這樣十分做作,非常噁心。我不喜歡!美少女總是得蛻變成成熟睿智的女人。而我多麼衷心期盼,看到妳的轉變。

轉身離開。

在妳轉身的同時,身後還有那萬紫千紅等著妳開採呢。殊不知,那當中仍會有願意與妳磨合成長的對象,也在引領而望哩。就算到最後,妳倦累了,不想找了、也不想試了,再轉個身望向後方,我正在等著妳,繼續做妳的後盾呢。

就算沒有開出美好的愛情花朵,妳還有學業、事業、友誼等,種種人生裡頭各式各色的花卉等妳細心灌溉、施肥、予以足夠的陽光空氣與水呢。期待看到妳的生命裡,那朵長得最好的花!


給葳威~我的摯友。
班班 2007-11-13 20:01:28

而且字是一模一樣的................

有草字頭的放前面~沒有的放後面.....


姓氏是顏色嗎~XD

版主回應
啊啊~~~
真的一模一樣呢~~~
啊啊啊啊啊~~~~~~
好緊張喔~~~=///=
.
.
.
.
.
.
.
.
.
.
.
.
姓氏...可以是顏色 也可以不是顏色
不過~這個葳威~是我朋友的小名啦!
想~太~多!!!XD
2007-11-14 00:16:29
班班 2007-11-13 20:00:15

我嚇傻了~

只因為...

我們所上也有個叫做ㄨㄟㄨㄟ的老師.............= =

版主回應
是唷~
我也嚇傻了耶~
ㄨㄟㄨㄟ.........==
2007-11-14 00: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