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04:55:36渥特爾

【~* 浮生掠影*~】生活

聽著熟悉的音樂爬不起來,那原本我很愛的歌曲這樣被當成鬧鈴聲後,我開始連聽到音樂的前奏都害怕。貪睡裝置很要人命,十分鐘叫一次的設計,讓我在按了三、四次後,猛然跳起,後悔著自己為何這樣貪戀著與床被之間的溫存。

無法清醒,無法清醒;我在浴室沖澡,將一身的倦意沖走,企圖為自己帶來清醒的意識。有時候,在麝香的濃郁中醒來,有時候在綠茶的清新中醒來,有時候則在蜂蜜的香甜中醒來。每天每天,都以不同的香氣喚醒不一樣的心情,然後,打起精神去上班。

習慣地先穿左腳的襪子、再穿右腳;習慣地先穿袖子、再套頭;習慣地在離開房間的時候,東摸摸、西摸摸,非要每件東西都排列整齊、收拾乾淨,不放心了,在轉頭回來看看,確認沒問題了,才願意甘心帶上門,然後,真的離開。有時候,我幾乎搞不清楚,那究竟是習慣?還是強迫症?

喔天,九點的課。在向弄中穿梭、在車陣裡鑽動,到學校了,找停車位。驚!遠方的綠燈秒數只剩下19秒,像是聽到槍聲響起,我快速地躍起奔跑,衝呀衝,衝著與大夥兒擠著過馬路,還得閃避對面來的人、腳踏車與機車。衝馬路,成了我每天必要的運動項目之一,或之二,因為有時候在回家的路上,老戲碼還是會上演,只是方向不同而已。

走廊上遇見某教授,老母教我做人要有禮貌、看到老師要說好,我很有禮貌地向教授點頭敬禮說聲:「老師好」,老師盯著我瞧了一會兒,問我:「妳哪位啊?」「………。」無言以對的我,呆了大概有一又四分之一秒,隨即向老師自我介紹。這…這…教授也太健忘了吧,你上回才問過我一遍耶XD。

今天,好忙,每件事情都是在打仗的節奏中行進的。這樣太緊湊、極快板的生活,過起來挺緊張刺激的,卻不能太常這樣搞,那會令我胃痛發作,並且容易疲累。想想,我好像很久沒有悠閒地拿著相機東拍西拍了。可憐的愛拍鬼,被剝奪了拍拍樂的時間。

至少,今天有打到球,是值得開心的事情。那個,小駱駝先生,你今天那句「四零」之後,冷冷的補上一句「大香腸」,真的有冷到啦(==)。

以上,是今天的流水帳!
……………………………………………………………..
* 本週經典佳句:「妳哪位啊?」「……。」

小八 2007-10-13 23:18:27

疑,有人東西掉了!?
歹勢,我也來冷掉了!
速速逃!

版主回應
妳哪位啊~~~== 2007-10-14 22: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