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23:41:15♥ 飄飄手 ))

 今天ˋˊ










昨天不小心太晚睡覺了 !! 結果今天果真是跟我想的一樣

睡死掉呀 !! 爽ˇ 哈哈哈哈哈

游呆子 總共打給我 7通 我最後才接到一通 就知道我多會睡了吧?

哈哈哈 辛苦你了 後來混好久 才開始準備 出門 @@

到了以後 看到周周周周周阿平 好感動 

來了一會 好久不見 周呆平 XD 過的不錯拔你

後來看到小哈她們 還有童童等~

小黃呀 ˋˊ 你這欠打的寵物 XD 趕連打主人三巴掌

不要命啦你 哈哈哈 看我打你屁屁ˋˊ 我家小黃還是一樣可愛:D

去見阿霞 腳怎掰咖哩 真恐怖呀 老師呀~~~ 你也形容的太誇張了吧?

老師還說我們這屆比較可愛 害羞死了=///////=

雖然這是事實 但也別說出來 哈哈哈 拜託 我們這屆素質好多哩 XD

有沒有 ? 哈哈哈 而且阿霞的小孩都好可愛 哈哈哈

看了就想打 老師說我 以後不能養小孩 嘻嘻

小黃一直在那邊手機 【那個來了嗎?】害我跟小哈快笑死 哈哈

招生招到我快累死 感覺不會有幾個=( 唉 算哩 沒差

今天看到超多可愛的學妹們 , 玉米你是最可愛的 你知道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D

後來跟阿鼠、逼逼 再度回去 武漢玩

見到阿ㄇㄇㄇ呀 ~~~~ 果真變正好多呀 呵呵呵ˇ

轉的我都快昏死哩 =ˇ= 臭阿ㄆ 在旁邊笑超開心 XD

我門還可憐到在樓梯 啃雞翅 XD 余妹人真好=D

還真懷念呢 常在這裡做超多壞事 、 缺德事 哈哈哈

後來去打球 , 笨麥來下 就閃哩 簡直是來參觀似的= =

丁丁也有來呀 !! 今天狂說我三八 明明就是你這個才是大三八 哈哈哈*

一直打 超熱的 到有點傍晚 終於涼快多哩 ˇ

我家哈死本的 今天早上友誼賽 也快累死哩 XD 辛苦哩

還在玩水仗 很好笑 打身體不會爆掉 只會痛 = =

去網咖玩一下 , 在被騙去龍潭 ‥

然後皮皮不在我回家 【超級無敵非常可惡卑鄙之人】哈哈哈哈哈哈哈

皮呀皮~~~ 形容的很棒棒棒棒棒吧 還有你今天錐死了= =

笑點有夠低 塊害我不行了 哈哈哈

什麼都可以笑 XD


今天好累 不過很爽 掛掉了

上一篇: 魔教

下一篇: 漫長的一周、

阿手 2008-05-01 22:14:29

對阿 不是一般的快 XD 有練過有練過噢 哈哈

轉的我頭都昏了 哈哈哈哈=D

2008-05-01 22:11:40

轉的很爽快
哈哈哈

小手 2008-04-28 23:42:05

哈哈哈哈哈 這樣才好 有沒有XD

對咩對咩 我這人很懶 出門都會偷懶 哈哈

友等這麼久噢 ?! 我怎都不知道XDDDDD
可能我還在休息 哈哈

對呀 我家小黃你都不知道 他越來越囂張哩@@
可能該抓過來教訓兩下哩 哈哈哈
不打不成器 哈哈哈哈哈
臭小黃=D

拜託 高中不一推 感覺不是在招生
在搶學生吧 ? 哈哈哈

辛苦你了 小哈哈哈哈哈哈 =DDDDD
好愛你>////////////////////<

黑咩 林俊宇不用了啦 踢他XD 哈哈
旁邊敦 XD

不會不會的啦 被發現就打她們 哈哈哈哈

小哈OK的 =)))))))))))

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