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19:25:13♥ 飄飄手 ))

 癱瘓(改)







今天早上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整整 【 凌晨4點準時起床 】

           別懷疑 這是真的 哈哈哈

想說報個佛腳 卻玩起電腦 玩的很爽 =         =

而且今天還要去考日文 噢 我的媽阿 整個只能用慘字形容ˊˋ

7點後 我老媽飆摩車超快的 一下就到客運總站 ˋˊ

後來跟屁屁 等阿等 !! 上車 還遇見可愛的年獸 =)

接下來就是一路在笑 因為那笑話太好笑了 【 蝦子 】 哈哈哈*

到了以後 阿姿、藍藍她們真早=D 過去班上那吃早餐 聊天

過沒多久 那邊多了好多我門班的= =” 超恐怖

而且我只是稍微喵一眼過去 就被亂聲罵XD 很酷*

不敢過去 我沒帶小弟 ‥ 我怕被圍毆 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節考單字 後面是學姊 人很好 剛開始還突然叫我 

學妹 加油噢 嚇傻我了0.0” 

有小聊天一下 希望學姊這次可以過噢 =D 呵呵

第2節考那鳥聽力 !!!!!!!!!!!!!!!!!!!!!!!!!!!!!!!!!!!!!!!!!!

機逼死毛 ˋˊ 念快就算了 稍微閃神一下 這題就結束了= =...

多沒搞頭阿 !! 重點是 畫那錯的圈圈都來不及了 還聽答案ˋˊ

結束玩這節 手超級酸阿 後來考完最後就快速閃人了ˇ

跟屁屁等火車火車阿 真是的 還好丟臉的事情沒被看到0_0”

綠綠一ㄊㄨㄚ人 走過來 超恐怖呀ˇ XD

回去等那公車快把我等死掉了 很久後 終於到了

 去找我家阿逼逼 跟 阿鼠 *

接下來就是去打球 今天打的超級爽呀 !!

我家外遇小框框 跟 哈死本的 =) 來了以後 繼續打呀

一開始打大場的阿 阿美根佳雯小姐也有來

打到後面 整個虛脫死了 腳痛死了=        =

還有群台小弟 有夠白目=            = 吵死了

跟我家小框框先閃人 =) 

今天很累 整個快掛阿 太早起床 我快累死了
好想睡覺 我走了(上天)= =

忘了附註= =

坐公車回來時,很逼機,明有案,卻給我開往804那的萊爾富ˋˊ

害我走回去走的半死 ‥ 重點是那司機跟車上有位人士認識,只因為要載

那位人士到他想去的地方 ...... 那我這位客人算蝦咪= =?

走回去時,看到桃客棧牌 那有漲的疑似阿麥小姐的人==

我那時猶豫非常之久 = = 很累 視線模糊 ..

後來經事實確認 確實是【白痴麥】 恭喜你獲得大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防蚊標牌: 最近蚊蟲氾濫 * 請各位小心注意 。

如看到,請用你可愛的小手、或電蚊拍 用力的網它們身上打下去ˋˊ

謝謝合作。 小手公司提醒您!!XD

//


上一篇: 只有

下一篇: 還是

小手 2008-04-22 22:48:06

哈哈哈* .. 小手高級公司耶=)

哪們子的算命師XD 我不信~~~~~~

我要求重算命 !!!!! 哈哈

改成那太爆笑哩 渴能會混不下去XDDDD

綠綠 2008-04-22 18:53:29

真的有小手公司阿?
天才算命師(我)說
如果不改成天使芳渝公司的話
就會倒閉!

小手 2008-04-20 22:06:21

拜託!!

你該知足懂嗎?

我對你這麼好 真是的 ...

獎得很棒好不好 真不懂我的用心阿!!!

太令我失望了ㄚ~~~~~~

我好難過阿=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