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00:26:57♥ 飄飄手 ))

 好好好 ˊˋ






讓我想想今天

今天又是下雨 我快受不暸了 ˋˊ

而且今天得知件事情 感覺就是很建呀 真無言 。 

但我需要喝杯豆漿 哈哈哈

今天數學課 哀哀哀 我要好好努力阿 游小姐請努力把我交會 哈哈哈

我的數學就靠你這蠢材哩 XDDD 哈 ~~~~~~~~~

美術課時 很好笑 小萱有點色噢 屁屁也是 阿上更是 哈哈哈

還好 我還很純潔 哈哈哈*
(謎: 是嗎? )

下午才藝大賽 很酷 只是我們班都沒準備好ˊˋ

行事曆真的作假的 可以拿去燒掉了 =           =

陳A片先生 也沒表演 真的很可惜阿 ˊˋ

後來上雷雷的課呀 不知道他再興奮什麼 哈哈哈

反正還在偷聽得光堂的人唱歌 而且雷雷好幼稚呀 哈哈哈

綠綠LADY的原點 讚啦 聽到最好高音上去的原點~~~~~~~~~

盡力就好盡力就好 =D 

放學又很緊張的搶校車 哈哈哈 



今天去拆線 護士都很積逼 =( 大奶奶說的沒錯 壢X爛呀 = =

護士都粗魯死毛 想玩死病人也不是這樣吧 ? ˋˊ

下次死也不會再去妳們那的 ˋˊ

爛東西 用好久 害我快瘋掉 =( 終於拆掉了 希望快點好╳D

上一篇: 阿阿= =

下一篇: 瞇了

小手 2008-04-04 23:50:36

我沒有安慰呀 !! 真的很大聲拉@.@
不信你問全班 ~~~ &quot原點&quot最後那句超大聲~~XD
原~~~~~~~點~~~~~~~~~~~ (一推掌聲跟尖叫)=)

用抽的 我大概會痛死吧 哈哈哈
哇塞 逢錯我大概會想砍了那醫生:D
好像是用剪的耶ˊˋ
因為我只聽的到聲音=(

而且很用力的捏住我耳朵 要死噢ˊˋ

真的很痛捏=.= 那護士很粗魯 !!!!!!!! (強調)

我好像是聽到檢的聲音 很恐怖=(

可是終於好多哩ˊˋ
但是他留下討厭的動疤=口=!!!

綠綠 . 2008-04-04 12:59:58


我發現我唱很小聲==
挫敗感天阿~~~~~~~~~~~
不用安慰我了!!

拆線欸
直接用抽的嗎?
像縫衣服縫錯一樣
直接拉掉還是用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