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20:13:11♥ 飄飄手 ))

** 冷天卻又帶點感動













阿 最近又有濫寒流來觀光啦 稿的我快凍死了 = ="

昨天過的真是漫長 哈哈 時間過的極慢 今天起床真不想起來

因為很冷 但卻又要去考試阿 不過考完今天 就可以算自由了吧 ?!

哈哈 !! 今天考5科呢 我可愛的英文 這次拖了我後腳ˊˋ

我拿到考卷阿 看到單字 全都看沒有 =       =

秋原的的的日文阿 ~~ 夭壽 希望會好點 =       =

歷史呢 我突然恨巴士海峽了 ="= 國防跟健教我看沒有阿

健教那麼多 一翻開就蓋起來了 真不好看 = =

國防什麼東西阿 ˊˋ 是非題都感覺他說的好對噢 哈哈哈

考完後 老師最近是幹麻阿 不懂耶 尊重點ˊˋ 唉唉

不想讓我門好過就算哩 難得今天考完明天又是令人興奮的放假:)

卻出了個功課給我們 真要死 =           =

而且今天考完 就留在學校呀 答應楊楊了 可不想被殺XD 哈哈

我門就出去買午餐吃阿 我跟阿上就買好先走回來

進去就看到綠綠她們在吃囉 =ˇ= 哈哈哈

而且我們的超小啦 都吃不飽說 ˊˋ 真是可惜 好吃卻又少@@

後來就聊天+打牌 打大老二 今天運勢不錯 哈哈哈哈哈

沒輸太多 XD 哈哈哈 後來玩99 我們就陷害君君 哈哈

他就爆了 當下只能形容 【爽】=ˇ= 哈哈 不過下個就是我 哈哈XD

原本要陪阿上一起去坐火車 阿毛突然放不能說的秘密 ⊙0⊙

害我看的好起來哩 ˊˋ 拍謝阿 阿上:0 君君欺負你可要說噢 哈哈

看到後面還滿感人的咧 ˊˋ 噢 真是溫馨 哈哈哈

還好最後有回去找小雨 否則我會難過死 哈哈哈哈哈

後來就趕去坐火車呀 跟楊楊 綠綠 阿毛道別後

就去 可惜跑了 =ˇ= 就繼續等 整個就是冷死

就聊天呀 余姐妹整個就是好笑XD 哈哈哈

另個余小姐人整個就是很好@0@ 哈

到了以後 幸運阿 我可愛的公車沒跑 還剛剛好:)

今天整個就是很冷 冷到我 不想動 笨阿鼠 咱們倆手機都掛點哩XD 哈

明天希望暖點 這樣才有精神去找阿鼠 哈哈哈*

我好冷 =ˇ= 想睡覺哩 !!

國文老師還要求80呢 真麻煩 =             =

一推課外堤 夭壽

閃人ˇ




















莫名而來的感覺 

該怎樣才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