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13:13:10♥ 飄飄手 ))

** 冷死毛= =















話說昨天跟阿鼠 在這冷天氣中 跑出去 ˊˋ

還給我毛毛雨 整個雖到爆 又很冷 ˊˋ

聽說跨年會更冷耶 =口= 天呀 我不想要阿 我整個怕死冷ˊˋ

而且還跟阿鼠 去見大嫂 哈哈哈阿

挖烏 我什麼都沒看到的 放心 囧

後來無聊的跑去做無聊的事情 可是某人很豬 0.0 哈哈


而今天呢 照樣很冷 想說今天去拿藥 =          =

想不到今天診所沒開 真衰 =        =

我的假日 這幾天真不好過 不舒服阿 囧 

今天照樣很冷 唉 想出去 但卻又很冷 冷就會很懶 懶就想睡覺XD

噢 禮拜一為什麼我門學校不放假麻?

別的學校都有 機車 ˋˊ 害我不能連放 ‥ 爛死毛 ˊˋ

天呀 禮拜一又要上課 其他學校爽爽放假 真不舒服:(

我好期待跨年 :) 哈哈哈 

快好吧我 哈哈 XD


閃拉 睡覺好哩 =___________________= 哈哈














也許就是這樣吧 當初早該懂得珍惜 人都是在失去之後才懂得珍惜吧 ?

所以並沒有資格去說什麼 ‥

總是學不起教訓 。 

但卻又成長了些 ‥


想通了 會做到的 。 


















話說 ‥ 


你 ‥ 真的 ‥ 很讓我無言。